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描述:迷人的街区和材料融入现代分层住宅

2021-12-08 15:43:49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在艺术、活力和现代的氛围中?罗马尼亚建筑师大纲办公室的这个当代项目展示了大量的体积和材料,它们已经演变成现代的分体式房屋。它巧妙利

在艺术、活力和现代的氛围中?罗马尼亚建筑师大纲办公室的这个当代项目展示了大量的体积和材料,它们已经演变成现代的分体式房屋。它巧妙利用了小地块面积,突出了结构的纵向发展。

未经处理的木材,裸露的砖结构和玻璃板交替进入房间,正面和材料具有连续性,呈现出不透明和透明的表面,意想不到的体积和迷人的插入。就像缺口底部的活树一样,在房子的中心,它会和它的居民——一家四口一起成长。

室内建筑充满了光线,这归功于多个玻璃开口、天窗和墙壁的反射白色。它们也是动态的,具有意想不到的空间排列和布局,围绕着延伸到结构顶部的中央间隙。内部构成包括有机材料的连续性,立面使用的材料被延伸和阐述到室内设计中。木、玻璃、石、砖交织成造型、结构、体量的动态现代组合,营造出独特的特色与存在家园。

调色板保持明亮明亮的色彩强调:有红色的墙,有趣多彩的椅子和枕头,时尚的黑色墙和感叹号;以及优雅和现代的传播,它照亮了所有内部的地方。绿色口音的增加也值得注意,它不仅是另一个居民的活树,也是一个阳光甲板和绿色屋顶,起到垂直花园的作用。各种格子结构、图形装饰、定制添加和时尚灯具增加了室内装饰组合的当代魅力。迪亚兹库列斯库的摄影作品。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