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房地产几乎没有积极的一面

2021-12-08 15:43:49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印度主要住房市场的买家希望在《2018年预算案》 (Budget2018)发布一些消息,让他们更容易买到梦想中的房子。在预算之前,他们曾希望降低一

印度主要住房市场的买家希望在《2018年预算案》 (Budget2018)发布一些消息,让他们更容易买到梦想中的房子。在预算之前,他们曾希望降低一些所得税限制,降低住房贷款利率,降低商品和服务税和印花税,并提高利息和本金扣除的上限。然而,在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长达1小时50分钟的演讲结束时,许多人感到失望。

据买方称,在本届政府提交的最后一份完整预算中,它突然转向农村和农业部门,表明这是一份面向选举的预算。财政部长甚至宣布对股票征收资本利得税。预算演讲前上涨的股市在当天收盘时也小幅下跌。

古尔冈的IT专业人士斯瓦拉吉?然而,他哀叹政府似乎与印度政治中的审判和测试方法没有什么不同,并在选举前夕宣布了针对选民的SOP。“这是预算演讲还是选举演讲?”孟买的纳姆拉塔乔汉问题。

“忘记了通过购买在宏观层面对经济有连锁效应的房子来激励纳税人;这个预算完全忽略了印度主要城市中产阶级印度人的基本需求。当政府自己将创造就业的目标从现在的两个克罗尔调整到70个莱尔时,很明显印度人的购买力会受到影响。

另见:《2018年预算案》:对财产转让征收所得税的变化。

虽然开发商可能会失望,但他们并不太挑剔。

世纪地产首席执行官Ravindra Pai也认为,财政部长在这份预算中对房地产有很多期望。他说:“不幸的是,除了一些小的提到经济适用房基金和增加对‘智慧城市’的拨款,这对房地产或购房者来说真的没有太大意义。

霍利亚集团总经理尼基尔霍利亚坚持认为,虽然有一些积极因素,但他对这个预算更失望。“股市的资本利得税可能会将富裕的中产阶级带回房地产市场。房地产行业放缓以来,资本市场成为最大受益者。不过,我觉得现在扭转是有可能的。此外,我在这份预算中没有发现许多积极因素,”他解释说。

财政部长提议,政府应该在国家住房银行设立一个负担得起的住房特别基金。然而,实际投资和预期影响不明确。在农村地区建造一座由prad Han Mantri Awas Yojana(PMAY)领导的Crore房屋的承诺也是如此。

“关于‘数字经济’的讨论太多了。我的观点是,我们移民专业人士会住在数字空间还是房子里?在像孟加拉鲁这样的城市,确实很难支付过高的租金,但没有激励,尽管财政部长在预算演讲中承认了一个事实,即我们对所得税的贡献超过了个体户企业家。我们被迫在没有任何鼓励的情况下纳税,”金融专业人士苏哈卡雷迪说。

就连女性买家也认为,在购买力方面,《雇员个人住房基金法》修订公告将女性缴费比例从12%降至8%,而雇主缴费比例保持不变,几乎不会产生任何影响。

“作为女性,我想要的是创造一个像房子一样的资产类别,这是一种直接的解脱。当政府提供象征性的救济时,政府甚至不知道女性的经济保障吗?在类似的情况下,工资纳税人提议允许4万卢比的标准扣除,而不是交通补贴和医疗报销,”卡胡伊塔贾恩在德里指出。

在商品及服务税实施后的第一个联盟预算中,中产阶级对他们的买房梦想有了更高的期望。现在看来,他们还得再等一会儿。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