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塔斯马尼亚海岸外的第九岛以168万澳元的价格重新上�

2021-12-08 15:43:49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塔斯马尼亚岛北海岸附近的一个小石岛再次上市——这是不到两年内的第三次——价格更高,因为今年早些时候销售失败。第九岛位于巴斯海峡,大

塔斯马尼亚岛北海岸附近的一个小石岛再次上市——这是不到两年内的第三次——价格更高,因为今年早些时候销售失败。

第九岛位于巴斯海峡,大概是最著名的塔斯马尼亚酒庄的名字,也是企鹅和鸟类的聚集地。

这个岛长1.3公里,宽550米。2015年7月以119万美元拍卖后,据信3月以120多万美元成交。之后又以168万美元的要价再次上市。

负责此次销售交易的永房地产经纪人表示,之前的交易失败是因为买家未能获得必要的资金。

“这有点戏剧性,”黄先生说。“买方无法从中国获得资金,也没有最终确定定金。【价格】非常好,远超百万,他损失了10%的定金。它现在已经重新上市了。”

2015年2月,该岛被澳大利亚的Kreglinger出售,该公司在塔斯马尼亚拥有第九岛啤酒厂,并以30万澳元的价格将其出售给昆士兰州的一名买家。

黄先生说,出售是由于“特殊情况”,远远低于该岛的价值。

他说:“这是一个不同的时间,不同的情况,它将在不久的将来出售。”“对于买家来说,这是一个真正理想的价格合理的私人度假住宅和岛屿。

“这是澳大利亚最便宜的岛。你可以在悉尼或者这个有着悠久历史和美丽地方的美丽岛屿上得到一套小公寓。每个方向都有360度全景。”

第九岛距离塔斯马尼亚岛12公里,没有码头,也就是说只有直升机才能到达。

据其挂牌信息显示,空地上有一个小渔窝,是包括企鹅、土鸟在内的野生动物的“天堂”。

据说今年的前买家打算在岛上成立一家生态旅游企业,黄先生说这是某种形式发展的好机会。

黄先生说:“像理查德布兰森一样,它可以用于生态旅游,也可以像你的私人岛屿一样使用。”

“你可以自己建装配式房屋,然后从资本增值中获得收益。”

第九岛是塔斯马尼亚海岸仅有的九个永久所有权岛屿之一。据报道,海难幸存者,包括丹麦玛丽公主的祖父,在1962年获救前找到了慰藉。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