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直到你看到惊人的游泳池出售在这个神话般的阿斯科特家

2021-10-11 08:23:57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豪华、华丽、宽敞——这三个字完美概括了现在市场上的金斯摩尔、一套七居室的爱德华庄园、阿斯科特和伯克希尔。这个令人羡慕的家可以追溯到

豪华、华丽、宽敞——这三个字完美概括了现在市场上的金斯摩尔、一套七居室的爱德华庄园、阿斯科特和伯克希尔。

这个令人羡慕的家可以追溯到20世纪初,具有该时期的许多特征,包括木地板、华丽的装饰、石火环绕、大窗户、法式门和一个带石柱的入口门廊。

高高的天花板和高高的窗户强调了整个房子的空间感和光感。

有7个浴室,5个接待室和一个带有自动视频输入系统的现代厨房。木地板一直延伸到整个房间,用不同的颜色来补充房间。

但突出的房间一定是游泳池套房,其特点是柱子设计,游泳池的形状,巨大的窗户和桥梁。

外面,地面很壮观,有开阔的草坪、五彩缤纷的花朵、梯田、一座木屋、正式的花园和各种成熟的树木、灌木和植物。

这个房产可以通过桑德福德获得850万英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