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办公室设计将如何改变?

2021-12-08 15:43:49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随着全国各地的城市准备重新开放,每个人心中最大的问题之一是工作场所将会是什么样子,需要多长时间。会有更多的触控功能吗?封闭会议室?

随着全国各地的城市准备重新开放,每个人心中最大的问题之一是工作场所将会是什么样子,需要多长时间。

会有更多的触控功能吗?封闭会议室?开放式办公室布局的终结?升级空气过滤系统?设计和办公专家宣传的可能性似乎并不缺乏。

随着开业日期的临近,我们与设计专业人士讨论运营商应该考虑在物业方面做出哪些改变,以及疫情是否会对办公室的外观产生长期影响。

STG Design的助理首席执行官保罗拉布兰特(Paul La Brant)告诉商业地产的首席执行官,或许最引人注目、最有可能的办公室变化将是灵活性。这可以包括重新配置办公桌,使人们在社会中保持适当的距离,或者升级技术,使更多的人能够继续在家工作。

La Brant说:“那些行为(在家工作)正在变得根深蒂固,员工们正在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舒适和高效。

公司将不得不重新设计他们的环境来满足需求,这可能包括更多的数字会议室,并允许更多的虚拟会议空间。

“灵活性和流动性将是一个巨大的推动,一切都与建立信任的社会基础设施有关,”拉布兰特说。

疫情提高了人们对我们的手每天接触什么的认识。在办公环境中,操作员将不得不重新考虑每一个可能的接触点。

期待在办公楼里看到尽可能多的无障碍技术。自动门、无接触登录、电梯语音激活控制、旋转门徽章更换手机应用和面部识别软件。一些已经成为常态的非接触式浴室设备将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Gaenssler相关经验负责人李碧灵顿说:“我们今天要求人们联系的事情很多,我们有技术阻止他们这样做。这可能包括在办公室使用语音激活系统,如Siri和Alexa,这通常被认为是一个家庭设备。

在JLL上周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该公司发现,当租户回到办公室时,他们首先想要的是更多的隐私和与他人的隔离。JLL发现,高达70%的空间部分或全部是在开放式计划中设计的。然而,开放布局的趋势已经开始减弱。

JLL的研究人员在报告中写道:“密集开放计划的混合表现,今天社交距离的新任务,以及这场疫情在可预见的未来可能对员工造成的挥之不去的心理影响,可能会在工作场所造成一些压力缓解。”

虽然未来我们可能会看到不那么密集的工作环境,但办公室文化和同事之间的合作对公司来说仍然非常重要。

La Brant说:“在家工作接受培训,我确实认为企业空间会变小,但它们会成为更好的空间,吸引人们回来创新,相互交流。

一些研究表明,它可以通过气溶胶传播,运营商将关注他们建筑物的健康。更好的通风系统,更多的外部空气,紫外线技术的应用和过滤的增加可能有助于去除病原体和循环更新鲜的空气。

哈佛大学陈德宏公共卫生学院助理教授约瑟夫阿伦博士研究了绿色建筑对认知功能的影响。他发现,办公楼适当的通风、过滤和湿度会对居住者的健康和福祉产生很大影响。

艾伦在最近的ULI健康建筑网络研讨会上说:“我们已经知道室外新鲜空气对抗击传染病有多重要。”室内环境对我们的健康影响很大,只是通过操纵一些变量,空气变得更好。

据世邦魏理仕高级副总裁扎克普莱斯(Zach Price)介绍,在大堂和休息区,座椅可以换成“氧气创造景观”和绿墙。

设计师和工程师一直致力于新的设计,以满足办公空间的新标准。这意味着对于那些还处于规划阶段的项目,开发者可以在游戏中领先一步。

La Brant说:“我们现在有机会与客户交谈,并说:“嘿,这是我们能看到的。这样做的成本影响非常小。如果是在规划阶段,而不是转型阶段,这是最小的。

新的办公家具设计是一个6英尺的模块,带有不同的隐私屏幕,可以立即部署到办公室。其他包括登录技术,保持全面接触和抗菌组件和门硬件。

但是工作场所只能做这么多来保证员工的健康。其余大部分取决于人类行为。

“最终,未来的办公室是一个值得信赖的社区,”La Brant说。“空间使用者和空间所有者必须团结起来,确保一个健康的组成部分。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