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NKBA 全国厨卫协会 调查了一些设计元素背后的动机

2021-12-08 15:43:49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家庭环境在变化,——可能比任何人预期的都快。数周的隔离和在家工作给居住空间带来了新的挑战和实践。但甚至在大流行之前,人们就开始关注

家庭环境在变化,——可能比任何人预期的都快。数周的隔离和在家工作给居住空间带来了新的挑战和实践。但甚至在大流行之前,人们就开始关注生活方式及其对设计的影响,尤其是厨房和浴室空间。

在最新的研究中,国家厨房;沐浴协会(NKBA)调查了一些设计元素背后的动机,并深入探讨了业主的功能和情感需求如何影响设计,以及为什么厨房和浴室的设计向不同的方向发展。

一些想法浮出水面,从家庭连接技术到健康和福利,到可持续发展和循环利用,再到更简单、更清洁的环境。

研究-生活影响设计-揭示一种有趣的生活方式和生活阶段的演变,并改变一些设计趋势以获得牵引力。换句话说,形式以一种全新的方式跟随功能,不仅适应实际使用,而且在设计他们的家庭空间,尤其是厨房和浴室的方式上,也为不同的世代、个人和家庭单位服务。

这项研究有四个主题。虽然这些主题不同,但也与:相互关联的生活息息相关。简化生活;健康生活;住在同一个地方。

这是两篇文章的第一篇,重点是互联生活和简化生活。

联系生活。

很容易认为“在线生活”是指联网设备、支持Wi-Fi的产品、智能设备、基于应用的水龙头以及语音控制、照明、安全、音频、视频和家庭影院的操作。

然而,尤其是因为世界变得如此“连接”,强调技术意义上的人与人之间的联系是非常重要的,这是大多数人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渴望的。

根据这项研究,房主希望他们的厨房能促进人际互动,连接的设备、电器和系统将到位,以服务于这一目的。开放式的厨房会很吸引人,很舒适,很温暖,也许可以消除所有技术的边缘。

厨房需要为不同的烹饪风格和技能水平而工作,从喜欢体验和尝试美食的人,到有时间压力的人,再到多位厨师,有时几代人都在同一个厨房工作。

在所有的生命阶段,82%的人说整合是如此重要,尤其是从厨房到生活空间的其他部分。其他最重要的事情包括提供娱乐空间,以及需要良好的无线网络和互联网连接来调出食谱、烹饪灵感和烹饪说明。

最后,与自然的联系是——,无论是通过大窗户和开阔的视野到室外,室内花园/草本植物,还是自然材料的选择。

简化生活。

装满小玩意的房间已经成为过去,尤其是对于千禧一代来说,他们更看重体验,而不是“东西”。因此,适当的存储空间成为设计的关键组成部分。

约80%的受访者表示,最大限度地减少杂乱、清洁和组织是一项重要的设计要求。69%的人希望他们的浴室是一种逃生方式,61%的人希望他们的设计空间提供方便的用餐空间,33,354个地段的台面,方便的工具和食材,以及不拥挤的布局,这样厨师、孩子和客人就不会相互干扰。

这包括使用橱柜,在较小的空间内组织和指定低维护材料或商业成品和织物的选择,这些材料易于清洁和长时间佩戴。

NKBA生活影响设计研究的更多细节和完整分类可以在store.nkba.org NKBA店的“市场调研报告”中找到。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