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切尔西花展由哈里和梅根支持的CAMFED花园将把津巴布韦乡村带入SW3

2021-12-08 15:43:49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由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哈里和梅根支持的慈善机构CAMFED将于本月在切尔西皇家园艺学会花展上展示其第一个花园,作为其25周年庆祝活动的一

由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哈里和梅根支持的慈善机构CAMFED将于本月在切尔西皇家园艺学会花展上展示其第一个花园,作为其25周年庆祝活动的一部分。

作为世界上最负盛名的花卉展览的一部分,津巴布韦乡村的环境将来到SW3。一旦展览结束,cam fed garden :非洲女孩将继续在康沃尔的伊甸园项目中展出。

切尔西皇家医院的建设已经开始,种植花园的空间看起来非常壮观,有丰富多彩和郁郁葱葱的树叶、树木、庄稼、球茎、红土和典型的津巴布韦景观岩石,还有一个户外学习空间。

具有可食用果实、花朵和叶子的植物将反映园艺作为津巴布韦农村地区食物和收入来源的重要性,而生物强化作物,包括大豆和玉米,将在资源稀缺的地方进行特别改造,以最大限度地提高产量,并将在展览中展出。

25年来,环境部长理事会一直致力于在撒哈拉以南非洲提供教育和增强女孩权能。CAMFED首席执行官Lucy Lake表示,“这个创新的花园设计展示了我们如何在课堂内外支持女孩,充分发挥她们的潜力。”。“我们正努力让更多CAMFED女校友成为可持续农业方面的专家,并利用她们的园艺和创业技能,为所在社区的人们提供营养丰富的食物、教育和就业机会,建立应对气候变化的复原力。”

2019切尔西花展门票。

欢迎来到约克郡花园:我们先来看看架构。

切尔西花展主持团队宣布。

图:凯特米德尔顿的切尔西花展花园向公众开放。

CAMFED是一个国际非营利组织,通过支持女孩上学并取得成功,以及增强年轻妇女成为变革领导者的权能来解决贫困和不平等问题。该组织支持女孩和年轻妇女完成学业,并帮助她们作为企业家和社区领袖开始新的生活。为了创造可持续的变化,毕业生成为CAMA校友,他们中的许多人回到学校培训和指导新一代学生。

梅根是女孩教育的倡导者。最近,在伦敦女王英联邦信托基金为纪念国际妇女节而举行的小组讨论中,她赞扬了CAMA和CAMFED的“出色”工作。哈里王子去年在赞比亚旅行时遇到了CAMA的成员。

由康威景观公司打造,由Jilayne Rickards设计,切尔西花园背后的故事意义重大。

屡获殊荣的花园设计师吉拉因受到在津巴布韦旅行的CAMFED校友和农业企业家的启发。经历了艰难的童年,她看到父母在小规模的市场上靠园艺几乎无法谋生,美国现在正在经营自己成功的农业企业。她尝试了富含铁的豆类,为她所在社区的人,尤其是孕妇提供更好的营养。她计划安装滴灌系统,以帮助她更有效地管理时间干旱。Jilayne说:“看到美女促使我从新的角度思考园艺。”值得注意的是,她决心通过自己种植的植物造福社区。在CAMFED花园,每一个元素都是既实用又美观的,体现了女性喜欢漂亮女性养活和支持他人的承诺。

“将非洲农村的一角带到切尔西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挑战。我们希望英国园丁能够从CAMFED的使命和环保中获得灵感,比如一张展示节水技术的高架床。”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