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沃尔玛在兰开斯特的8亿美元供应链项目破土动工

2021-11-19 15:49:09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这家最大的零售商周二表示,沃尔玛在兰开斯特正在建设的耗资 8 亿美元的大型项目的生产力将是其传统电子商务履行中心和为商店供应的杂货

这家最大的零售商周二表示,沃尔玛在兰开斯特正在建设的耗资 8 亿美元的大型项目的生产力将是其传统电子商务履行中心和为商店供应的杂货配送中心的两倍。

沃尔玛表示,这两个大型设施已经破土动工,将创造 1,000 个工作岗位。兰开斯特市于 1 月批准了该项目和减税政策。

一个 150 万平方英尺的电子商务履行中心和一个 730,000 平方英尺的杂货配送中心将提高沃尔玛的产能和向达拉斯-沃斯堡客户和商店的送货速度。

履行中心正在建设在东一带一路和日出路西南角的 293 英亩土地上。它将于2023年开放。

自动化杂货配送中心占地 162 英亩,位于 East Pleasant Run Road 和 Cornell Road 的西南角。它将为沃尔玛的 150 家当地商店供货,并于 2024 年开业。

这家零售商一直在努力改善其供应链,在商店内建立新的迷你仓库中心,并表示这两座建筑将发挥关键作用。

沃尔玛在 D-FW 经营着 150 个超级中心、邻里市场和山姆会员店,并拥有该地区最大的杂货市场份额。

沃尔玛供应链执行副总裁约翰梅茨格表示,这些“高科技设施将包括改变游戏规则的创新”。沃尔玛正在其一半以上的区域配送中心增加自动化。

本周,沃尔玛表示已与硅谷初创公司 Gatik 扩大了在阿肯色州本顿维尔的无人驾驶卡车运输合作伙伴关系。这项努力正在加快在线杂货订单的速度,这些订单在一座建筑物内组装并运送到附近的邻里市场,客户可以在那里取货。

ThredUp 是一家在线寄售和旧货店,近年来与沃尔玛和 JC Penney 等零售商合作。 凤凰城的这个分拣设施展示了 ThredUp 库存中的数千件服装。

沃尔玛的扩张是在称为达拉斯县内陆港的快速发展的工业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