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如何解决住房短缺问题

2021-11-22 16:49:33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乔安娜是Quartz Properties 的首席执行官 ,这是一家房地产开发公司,建造价格合理的现代模块化住宅。根据麦肯锡对 400 名行业高管的

根据麦肯锡对 400 名行业高管的调查,劳动力短缺是影响建筑行业的首要问题。商会2021年第三季度的“商业建筑指数”发现,超过一半的承包商表示很难找到足够熟练的劳动力。

模块化可能有助于解决劳动力短缺问题

由于劳动力稀缺且需求旺盛,该行业必须适应新方法以跟上步伐。寻找最大限度地利用劳动力的解决方案对于未来的成功至关重要。

模块化建设是一种在其他流行多年但尚未对市场产生重大影响的做法,可能有助于引导该行业回到更稳定的状态。例如,在 2015 年,瑞典以84%的房屋包含预制木构件的情况领先市场。与此同时,仅落后 5%。

在我看来,模块化具有颠覆住宅房地产建筑市场的巨大潜力,特别是作为劳动力短缺的解决方案。在 Quartz,我们坚信模块化带来的机会。我们参与了从土地征用到房屋建造的整个过程。

模块化的最大优势之一是能够使用远离建筑工地的劳动力。模块化建筑几乎可以完全在劳动力密集的地区生产,然后运输,而不是在供应极其有限的地区寻找劳动力。这种劳动力套利实现 是模块化的一个主要因素。

模块化构建主要在工厂中构建,能够稳定地雇佣熟悉产品的可用人才。工厂构建允许可扩展性和标准化,同时保持较低的成本。凭借易于复制的计划和避免天气延误的室内环境,开发商可以看到比木结构房屋节省高达20% 的费用。

由于在建筑工地浇筑了永久性地基,因此在工地外建造了模块化结构。这种利用不同劳动力市场并同时建造房屋的能力几乎是模块化建筑所独有的。模块化模型中也简化了检查;检查员可以访问工厂并在建造现场运输之前完成大部分审查。

造成建筑劳动力短缺的另一个因素是劳动力老龄化。年轻一代的回填速度很慢,而且兴趣不大,但我相信模块化有机会改变这一点。随着围绕模块化结构的技术改进,扩大技能组合和改善工作条件的新机会可能会吸引更多和更年轻的人​​才。通过室内工厂控制的设置、严格的安全措施和一致的时间表,工作可能会变得更安全、更稳定。

模块化的挑战

尽管它提供了一种替代方案,但模块化结构也不能幸免于劳动力短缺的挑战。工厂仍然需要找到可靠的员工,并为那些不熟悉流程的人提供培训。此外,这些单元需要由了解模块化住房的人员运输和设置。

这方面需要教育和培训,这需要时间和资源来制定和实施。模块化可能无法立即解决当今的挑战,但随着建筑劳动力短缺的持续,该行业必须创新以满足其需求。

根据人口普查局的数据,今年早些时候有报道称,尽管形成了超过 1200 万个家庭,但在 2012 年初至 2021 年年中,仅建造了700 万套单户住宅。模块化结构可能会提供一个答案。它提供了充分利用可用劳动力的机会,并有可能以真正有意义的方式推动行业劳动力向前发展。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