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这座马术场占地70多英亩距达拉斯不到一小时车程

2021-11-18 16:10:34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在德克萨斯州巴顿维尔的这处房产中找到满足马术生活方式的所有必要设施以及新建豪宅。该物业距离达拉斯不到45 分钟车程,占地超过 70 英

在德克萨斯州巴顿维尔的这处房产中找到满足马术生活方式的所有必要设施以及新建豪宅。该物业距离达拉斯不到45 分钟车程,占地超过 70 英亩(根据清单为 71.34),拥有大型住宅和宽敞的马术设施。

该住宅建于 2020 年,采用现代现代设计,充分利用了自然环境。Douglas Elliman Real Estate 的联合上市代理人 Nadia Black 表示,该住宅采用“舒缓、冥想”的设计。

“你向外望去的每一扇窗户都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景色,”她说。

房屋的设计遍布窗户,可以欣赏到房屋的景色。主起居区和厨房采用开放式设计,空间内有高高的天花板和木梁。房间有大窗户,让自然光透进来,有些窗户从地板一直延伸到天花板。从那里,您可以看到后院游泳池和露台以及周围的绿地。

房屋面积为 8,079 平方英尺,有四间卧室、四间浴室和一间半浴室。客人套房和主套房位于第一层。主套房设有一组大窗户,可通往室外露台。主浴室设有双盥洗盆和一个独立式浴缸,位于可俯瞰酒店的窗户前。

剩下的两间卧室与媒体室一起位于房屋的二楼。家里还有两个办公空间,其中一个目前用作瑜伽工作室。

外面有一个游泳池、水疗中心和户外生活区。

布莱克说,这处房产是为对马术生活感兴趣的人准备的。

“购买它的人将是一位对盛装舞步和三项赛感兴趣的狂热马术爱好者,”布莱克说。

该物业有一个定制的谷仓,里面有 24 个马厩、6 个清洗和固定架和一个饲料室,还有一个专门的洗衣房和员工宿舍。还有一个休息室和观景区,可以俯瞰有盖的竞技场。该物业还设有一个户外竞技场和一个越野课程。

位于 Bartonville 的 Rockgate Road 1200 号的房屋被道格拉斯艾丽曼房地产公司的 Nadia Black 和 Kelsey Bond 以 15,900,000 美元的价格挂牌出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