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2022年欧洲瓷砖的五个主要趋势

2021-11-08 16:32:18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如果您关注全球瓷砖趋势,那么每年都会有三个关键事件值得关注。其中之一,Cersaie,上个月在博洛尼亚举行,关于展会现场热点的行业报告现

如果您关注全球瓷砖趋势,那么每年都会有三个关键事件值得关注。其中之一,Cersaie,上个月在博洛尼亚举行,关于展会现场热点的行业报告现已发布。这将是明年我们海岸和我们展厅的趋势。为什么趋势观察者应该关心?

瓷砖是住宅建筑的关键组成部分,几十年来覆盖了许多家庭的地板、后挡板和淋浴间,最近扩展到瓷板台面、橱柜正面、室外空间甚至屋顶表面。

另外两个主要的瓷砖活动是Cevisama,相当于西班牙的 Cersaie,以及Coverings,这是由西班牙、和北美的贸易委员会主办的博览会。由于这三个活动共享许多相同的主要参展商,因此整个展会的趋势往往相似。这是专业人士所看到的。

1. 抗菌

您所在地区时擦拭您家的每个表面 - 以及相关的擦拭巾短缺吗?数以百万计的成年人变得像医院工作人员一样狂热地对自己的空间进行消毒。瓷砖行业吸取了教训,将已经对健康有益的材料变成了更具抗菌性的更具吸引力的选择。当然,这不会消除擦拭或抹布的需要,但确实让他们更容易保持个人卫生、、烹饪和用餐的卫生。

2. 壁画

风景和自然风格的瓷砖是今年瓷砖、织物和墙纸的强劲趋势。在这三者中,瓷砖是覆盖淋浴墙或室外墙的理想表面。也许是因为在过去的一年半里,世界各地有太多人在家里度过了如此多的额外时间,让墙壁唤起他们最喜欢的度假胜地的动植物具有很强的健康吸引力!

3. 巴洛克风格

我们在一个世纪前看到了类似的趋势,蒸汽朋克和咆哮的 20 年代的影响。今天的趋势更加经典,但对于想要在自己的生活空间上打上烙印并且不一定关心转售的一代年轻房主来说,是充满活力、戏剧性和奢华的。

4. 粉彩

随着世界各地的危机引起人们的关注和能量,柔和、温暖的粉彩将成为今年的一种趋势也就不足为奇了。这些包括玫瑰色、天蓝色、薄荷色和鼠尾草色,与流行涂料品牌的年度色彩相得益彰。自然风格的色调在柔和的中性蓝色和绿色中特别受欢迎。

5. 纹理和维度

这不是一个新趋势,但随着越来越复杂的印刷技术,批量生产具有纹理和 3D 饰面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表面变得越来越容易。这使得在家里创造有趣的空间变得更容易,这些空间仍然维护成本低且经久耐用。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