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科利维尔住宅占地约10英亩设有两间办公室和两间客厅

2021-11-05 15:47:24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这座位于科利维尔的 9,541 平方英尺的房屋一直是举办婚礼、婴儿淋浴、花园俱乐部、户外音乐会和后院烧烤的场所。而且,当你看到里面和外

这座位于科利维尔的 9,541 平方英尺的房屋一直是举办婚礼、婴儿淋浴、花园俱乐部、户外音乐会和后院烧烤的场所。而且,当你看到里面和外面的广泛供品时,你就会明白为什么。

正如经纪人在清单中所描述的那样,这座法国乡村庄园建于 2002 年。该住宅占地约 10 英亩,拥有多个户外空间,可用于举办大型活动。房子的前面展示了车道周围修剪整齐的花园和住宅的入口,这一主题在整个物业中反复出现。这所房子由同一个家庭拥有近 20 年。

Urban Green Realty 的上市代理 Karen Wilson 表示,该物业给人一种宁静的感觉。

“我真的认为它的位置和氛围将是吸引人的地方,”她说。

位于 6401 Westcoat Drive 的住宅距离 DFW 国际机场 15 分钟车程,距离达拉斯和沃思堡大约半小时车程。房子有四间卧室、六间浴室和一间半浴室。

威尔逊说,这种设计的好处之一是有多少可用的生活空间。住宅有厨房、餐厅、正式客厅和家庭活动室等典型元素,但也有两个办公室、一个游戏室、一个媒体室、一个餐饮厨房、一个楼上客厅和一个与主要相连的客厅套房。

主套房有两个完整的浴室,中间有一个大壁橱。主套房的客厅有一个壁炉,两边都有书柜。

家庭活动室、休闲用餐空间和主厨房采用开放式设计,留有充足的空间。附近的游戏室有一个鱼缸、一个壁炉和一个完整的酒吧。餐饮厨房也兼作洗衣房,而且很宽敞。砖地板给空间带来更休闲的感觉,中心岛为食物准备、洗衣折叠或任何其他家务和任务提供了充足的空间。

家中的所有四间卧室都设有连接浴室。

在外面,不乏爱好、或在阳光下闲逛的空间。就在房子的后面,一个带壁炉的带顶棚的凉廊提供了阴凉的空间,并通向后花园。房子后面的走道尽头有一个大游泳池,一侧是玻璃墙小屋。还有一个单独的水疗中心,配有水景。小屋设有户外烹饪区和火坑,以及室内厨房、浴室和休息区。

该物业还有一个果岭和一个古典风格的温室,由砖块和玻璃构成。这所房子有一个附设的四车位车库和一个有六个车位的独立商店、一个公寓和额外的存储空间。

该房屋在市场上的售价为 7,400,000 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