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寻找空间来放大下一代办公环境

2021-11-10 16:23:32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一些雇主宣布员工可以永久在家工作。其他人则要求所有员工返回办公室。第三组将采用某种形式的折衷解决方案,这意味着办公室员工将不得不与

一些雇主宣布员工可以永久在家工作。其他人则要求所有员工返回办公室。第三组将采用某种形式的折衷解决方案,这意味着办公室员工将不得不与空间和设备共享平方英尺,从而实现家庭员工的视频会议。大多数办公室需要同时在多个房间进行视频会议。

一些人认为这些混合模型将成为未来几年的常态。必须找到无缝方式将办公室和远程工作人员聚集在一起。创造工作场所设计的公司已经卷起袖子来制定解决方案。

其中之一是 ROOM,它最近与 Zoom 和 HP 合作生产了一个技术支持的模块化系统,专门为混合办公室设计,具有增强的视频会议功能和优化的环境。

交钥匙空间

Room for Zoom 产品将 ROOM 的模块化 Focus Room 与嵌入 Zoom Rooms 软件的 HP Collaboration All-in-One PC 相结合。此解决方案中还包含最适合视频会议的内置照明。它被誉为第一个面向市场的交钥匙视频会议空间,专为混合工作场所打造。Room for Zoom 还提供可调节的桌面高度、内置电源、静音风扇、新鲜空气通风和可选的 HEPA 过滤。

Room for Zoom 的设计师甚至包括天窗、白板和用于个人物品的定制附件栏杆,以确保房间是一个舒适、光线充足且整洁的工作空间。此外,它是一个隔音空间,由回收塑料瓶制成,旨在将噪音降低 27 分贝。

Room for Zoom 当然不是解决办公室视频会议需求的唯一产品。继续阅读可满足视频会议空间非常特殊的声学需求的其他解决方案,有助于使普通办公室完全具备缩放功能。

Kirei 的 EchoPanel 系列

近 20 年来,Kirei 通过提供美观和可持续的产品来满足各种商业环境中的声学需求,从而促进了高效和健康的室内设计。其最新的 EchoPanel 系列是一款极具吸引力的装饰性吸音面板,具有类似毛毡的饰面。该系列提供标准版本的墙壁和天花板面板、系统、瓷砖和隔板,也可以定制以适应或转变为任何办公室的审美。EchoPanel 具有高达 60% 的消费后成分,符合 LEED 和其他绿色建筑认证。

Framery Q 和 Framery 2Q

Framery 是互联隔音舱和私人空间的制造商,为微软、彪马、特斯拉等公司的开放式办公室提供隐私和降噪解决方案,以及大约 40% 的福布斯 100 强公司。

Framery 最近公布了其两款热门产品 Framery Q 和 Framery 2Q 的增强功能。Framery Q 现在让两个用户并排坐着,将吊舱安装的显示器转向他们,并确保两者都在相机上可见。对 Framery Q2 设计的增强允许用户单独进入和退出 pod,而不会打扰其他用户。这些改进还通过将屏幕放置在墙上而不是玻璃上来减少视觉干扰。

Luxxbox 熔断器的形式、功能

Luxxbox 产品组合旨在以优雅的方式降低噪音,提高世界各地办公室的工作效率。它通过“降低音量”来创造更快乐、更健康的工作场所。一个例子是该公司最近推出的产品,一种通过充当 LED 灯具和有效吸收噪音的工具来提供形式和功能的吊坠。柔软的外鳃让人回想起永恒的装饰艺术美学,而高表面积与体积之比提供了出色的声学性能。这款名为 illi 的灯具可以配备可选的蓝牙功能,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调暗灯光。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