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达拉斯沃思堡在建的5大工业地产

2021-11-01 17:09:04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工业发展继续快速推进:CommercialEdge 数据显示,截至 8 月,今年迄今已交付 1 937 亿平方英尺的项目,另有 5 亿平方英尺正在进行

工业发展继续快速推进:CommercialEdge 数据显示,截至 8 月,今年迄今已交付 1.937 亿平方英尺的项目,另有 5 亿平方英尺正在进行中。尽管全国范围内的发展势头强劲,但需求并没有减弱的迹象,推动租金在一年内上涨了 3.8%。

达拉斯-沃思堡市场在全国正在进行的工业开发中所占份额最大,8 月底在建面积为 3410 万平方英尺,占库存的 4.2%。随着大公司扩张或搬迁到大都会,除了需求激增外,地铁还受益于大面积的可开发土地。

下表突出显示了 8 月底达拉斯-沃斯堡市场正在进行的五个最大的工业项目。尽管地铁中的投机性开发活动很普遍,但我们名单上的四个物业是量身定制的项目。

5. 沃思堡 I-35 物流中心 - 1 号楼

Ascendant Commercial 占地 861,900 平方英尺的沃斯堡 I-35 物流中心的第一座建筑在我们的名单上排名第五。该项目的工作于 2 月开始,预计在今年年底交付。这个由 Halff Associates 设计的投机项目将拥有 40 英尺的净高和 185 英尺的卡车场地,以及 26 个装载门。

该建筑位于 35W 州际公路的西侧,是沃思堡市中心以南约 13 英里处,占地近 120 英亩的三座建筑中的第一座,也是最大的一座。另外两个仍处于规划阶段,一旦交付,将带来额外的 130 万平方英尺。

4. 卡特公园东 – 4 号楼

Crow Holdings 和 Clarion Partners 位于沃思堡卡特公园东的 100 万平方英尺的 4 号楼于今年 7 月破土动工,标志着该地铁第四大工业项目正在进行中。该定制项目位于橡树林路 1500 号,占地 270 英亩,完全出租给 HomeGoods,后者将使用该设施作为区域配送中心。

Rob Riner Cos. 正在领导整个 556 英亩的公园的开发团队,该公园计划全面扩建超过 600 万平方英尺。除了 HomeGoods 的设施外,还有两座规格建筑——一座占地 549,780 平方英尺,另一座占地 323,570 平方英尺——正在建设中。Stream Realty Partners 正在监督该公园的租赁工作。

3. 3001 Midpoint Drive – DSV 区域仓库

去年 12 月,荷兰物流公司 DSV International 开始在兰开斯特建造一个占地 100 万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今年晚些时候竣工后,位于 3001 Midpoint Drive 的物业将作为公司的区域总部。O'Brien Architects 设计了该项目,EMJ Construction 是总承包商。

该项目价值 6,500 万美元,将拥有 195 英尺长的卡车场地、近 200 个拖车停车位以及一个三层、50,391 平方英尺的办公部分,以及另外 9,000 平方英尺的卫星办公楼. DSV 计划出售该设施,该设施位于达拉斯市中心以南约 10 英里处,通过仲量联行作为售后回租机会进行营销。这家航运公司打算在现场雇佣 400 多名工人。

2. 达尔波特贸易中心——G 楼

4 月,Panattoni Development Co. 在达拉斯南部威尔默郊区的 Dalport 贸易中心 G 楼破土动工,这是一个占地 100 万平方英尺的项目。该开发项目的估价为 3,760 万美元,是为业主 JLA Home(一家家居用品供应商)量身打造的。Pross Design Group 是配送中心的建筑师,由 Alston Construction 提供总承包服务。

该开发项目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交付,占地超过 80 英亩,位于达拉斯市中心东南 15 英里的 S. Millers Ferry Road 2101 号。整个 239 英亩的总体规划开发项目位于 45 号州际公路旁,是许多主要品牌的所在地,包括宝洁和惠而浦。

1. 中洛锡安商业园 – 仙妮蕾德国际设施

达拉斯-沃思堡地铁中在建的最大工业地产是仙妮蕾德国际即将在中洛锡安新建的生产设施。这家健康和保健产品制造商计划将其制造、研发业务从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托兰斯的总部转移。

仙妮蕾德计划在明年初完工的两座大楼雇用超过 200 名工人。该物业将是占地 175 英亩的校园的第一批交付项目。另一个租户 Vision Engineering 将占用一个即将建成的 40,000 平方英尺的设施。McIver Properties 提出了两座最终建筑——一座占地 52,000 平方英尺,另一座占地 27,000 平方英尺——以完善开发项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