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当地人比伦敦更难进入哪个优质房地产市场

2021-10-28 16:40:06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毫无疑问,说到纯实体,英格兰最昂贵的住房市场是大伦敦,平均房价约为 510,300 英镑。要进入黄金地盘(或前 10%),您需要支付约 110

毫无疑问,说到纯实体,英格兰最昂贵的住房市场是大伦敦,平均房价约为 510,300 英镑。要进入黄金地盘(或前 10%),您需要支付约 110 万英镑 - 增长了 116%,这是相当可观的。

然而,令人惊讶的是,大伦敦的黄金价格溢价仅在英格兰排名第五。

房地产代理比较网站 GetAgent.co.uk 的新研究显示,根据价值,购房者需要花多少钱才能在当地住房市场的前 10% 内购买,以及高于平均房价的多少。

该公司分析了过去一年英格兰每个县的销售价格,以找出每个地区价格前十位百分比内的房屋平均价格,然后将其与平均房价进行比较,以揭示哪些市场之间的差距最大。 “普通购房者”和处于阶梯顶端的人。

排名第一的是达勒姆。平均房价为 117,300 英镑,目前是英格兰所有郡县中最低的之一,而购买前 10% 的平均房价为 285,000 英镑,相差 143%。

紧随达勒姆的是附近的诺森伯兰郡,那里的平均房价为 181,776 英镑。但要跻身诺森伯兰郡房主的前 10%,您需要花费 430,000 英镑,相差近 137%。

在拉特兰,平均房价为 336,786 英镑,而住在市场前十位的平均房价为 769,000 英镑,相差 128%,而在柴郡,平均房价(224,452 英镑)与前 10%(505,000 英镑)的平均值为 125%。

在表格的另一端,整体平均房价与前 10% 的平均房价之间差异最小的县是莱斯特郡。平均房价为 260,789 英镑,而市场前 10% 内的购买成本为 438,000 英镑,相差 68%。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