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足球传奇人物史蒂芬·摩尔以3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帕丁顿公寓

2021-10-10 18:20:31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太阳神体育场的史蒂芬摩尔。足球联盟传奇人物史蒂芬摩尔和他的妻子考特尼以300万美元的价格卖掉了他们在帕丁顿的新家。记录显示,去年年底

太阳神体育场的史蒂芬摩尔。

足球联盟传奇人物史蒂芬摩尔和他的妻子考特尼以300万美元的价格卖掉了他们在帕丁顿的新家。

记录显示,去年年底,小袋鼠队前队长在霍华德街98号出售了这款现代杰作。

这座房子由蒂姆斯图尔特建筑师事务所设计,格雷娅建筑师事务所建造,其醒目的黑白设计吸引了人们的目光。

相关报道:名足球明星再次在昆士兰卖房。

前袋鼠队长史蒂芬摩尔和他的妻子考特尼在帕丁顿的一所房子外面。图:奈杰尔哈里特。

据信,在建筑工地上重建原来的两居室工人小屋花费了100多万美元。

在霍华德街的高处,该物业有五间卧室,超过三层,可以看到城市的全景。

重建的家在霍华德街98号。图:克里斯托弗弗雷德里克琼斯。

更多的:牛仔队长列出汤斯维尔公寓。

特色包括一个地窖,PGH砖,混凝土凯撒石长凳,和零和狼电器。

摩尔布里斯班还有其他几处房产,包括红山的一套房子,南布里斯班和霍尔德勒的公寓。

它位于帕丁顿霍华德街98号的房子前面,售价为300万美元。图:奈杰尔哈里特。

这位35岁的球员于2017年从国际橄榄球联合会退役,并于2018年底从超级橄榄球联合会退役。

2019年,他因对橄榄球联盟和慈善组织的服务而被授予澳大利亚奖章。

当史蒂芬摩尔和小袋鼠在一起的时候。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