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开发商拆除这座历史悠久的房子两年后 纽敦最大的一块土地被投入市场

2021-10-10 18:02:07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纽敦最大的一块土地再次投放市场,仅仅两年后,开发商就将其抢购一空,并拆除了这座历史悠久的房子。位于穆尼街20-28号的622平方米街区被列

纽敦最大的一块土地再次投放市场,仅仅两年后,开发商就将其抢购一空,并拆除了这座历史悠久的房子。

位于穆尼街20-28号的622平方米街区被列为空白街区,并被批准开发四大现代梯田和地下停车场。

高力国际的上市代理特伦特加拉格尔表示,该房产的指导价格超过了400万美元。

“这个地区几乎没有任何(财产)。我不能告诉你上次那里有新的发展,”加拉格尔先生说。

他说:“露台有阿达,但有人可以买下它,在上面盖一栋大房子,或者在这里建一个托儿所。”

加拉格尔表示,四个屋顶露台的开发许可包括所有露台上五米宽的立面,这在该地区很少见。

这块空地上有一栋131年历史的四居室,但在开发商以385万美元买下这栋房子后不久就被拆除了,远低于500多万美元的预期价格。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