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新南威尔士州北部海岸的废弃汽车旅馆引起了拍卖界的极大兴趣

2021-10-09 10:29:38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他们说,规模不是房地产的全部内容,但当涉及到新南威尔士北部城镇昆达的一处房产时,它似乎至少有所不同。尽管急需维修,但新南威尔士州北

他们说,规模不是房地产的全部内容,但当涉及到新南威尔士北部城镇昆达的一处房产时,它似乎至少有所不同。

尽管急需维修,但新南威尔士州北海岸村外一个长期空置的汽车旅馆占地3.6公顷,给潜在买家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打击。

该房产原名昆达邦汽车旅馆(Kundabang Motel),在上个月的拍卖中吸引了10名注册竞拍者,最终将其出售给当地一名网球教练,后者计划将其改造成一所网球学校。

Wines Real Estate的销售代理Leah Elford表示,对该房产的兴趣来自许多买家,包括餐厅空间和四居室的经理住所。

“一些正在看它的人想把它作为一个养老院或休养院。其中一个人想把它作为货运业务的基地——一个司机休息时可以睡在房间里的仓库。

埃尔福德说:“我需要另外两个人。”他补充说,两个因未能收购房产而错失良机的竞标者仍在寻找类似规模的东西。

尽管该房产靠近繁忙的高速公路,年久失修,但它仍然引起了人们的浓厚兴趣,使该房产适合居住所需的大量工作似乎对潜在买家漠不关心。

埃尔福德女士说:“这有点特别,因为它曾经是一家酒店,位于镇外.买家真的必须跳出框框思考。”

该物业自2012年被道路和海事服务局收购以来一直处于空置状态,这是太平洋公路扩建计划的一部分。

根据域名数据,RMS花了79万美元收购了该网站。

项目建成后,部分物业将用于高速公路扩建,对于RMS需求来说是多余的。

RU2乡村风景区的任何位置规划都需要得到当地议会的批准。

目前还不清楚汽车旅馆的哪些元素(如果有的话)将作为新计划的一部分保留下来。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