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以160万澳元的零售额敲定珀斯的机会

2021-10-09 10:29:12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餐馆和酒吧经营者已经开始关注珀斯的一家前运营商店,该商店刚刚以16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私人投资者。去年,鲁阿宝藏商店在霍桑山牛津街421

餐馆和酒吧经营者已经开始关注珀斯的一家前运营商店,该商店刚刚以16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私人投资者。

去年,鲁阿宝藏商店在霍桑山牛津街421-423号关闭了营业。

这家232平米的店位于内城郊区582平米的高端区域。

20世纪前后,CBRE的凯特福利和本杨格尔谈判了一家商店的销售事宜,这家商店曾经是一家杂货店、一个茶室、一家通讯社、一家烟草商店和布料店。

福利女士说,房产的位置对出售至关重要。

福利女士说:“酒店战略性地位于山楂山的主要道路之一,这将确保它仍然是该地区公认的地标,并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这可以进一步提升其价值。”

“我们很高兴看到物业新业主做了什么;我们的团队已经与许多餐厅和小酒吧经营者进行了交谈,他们对利用这一机会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