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房地产业被敦促采用更环保的供暖解决方案

2021-10-08 16:08:54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继最近爆料英国的家用燃气锅炉排放的两倍多CO2作为所有电站中, 房地产 行业 正在 敦促 以 加速切换 到 更环保的 采暖 解决方案

继最近爆料英国的家用燃气锅炉排放的两倍多CO2作为所有电站中, 房地产 行业 正在 敦促 以 加速切换 到 更环保的 采暖 解决方案, 如CO2热泵,它被描述为“绿色的未来 加热 中 英国'。

600000热泵政府的目标 中到2028年,每年stallations是一个令人鼓舞的一步,但蒂姆·鲁克,首席市场官克拉德工程,一个领先的设计和CO2热泵的制造商,关注的是,英国是一个很长的路要走步伐从达到那个目标。

他说:“燃烧的天然气历来是一种廉价,可靠和相对安全的方式 ,以 热建筑 在 这个。但是,随着这项研究表明,事情会 向 有 来 的变化,如果我们有达到净零的希望。CO2热泵是绿色的未来 加热 在 英国-他们更高效,更清洁,具有较低 到拥有比燃气锅炉的TAL成本。我们需要以 加强-这是怎么回事 ,以 采取更多的认识和整个建筑更叫嚣,设施管理, 物业 在法衣和 物业 管理 在灰尘中。”

近期能源价格危机进一步增加了重量 ,以 这种说法并得到了几个长,未来的中期和短期因素造成 的,以发挥在同一时间。它已经走下坡路有一段时间了, 涉及到Clade Engineering 认为极其重要的几件事——英国能源供应的脱碳和安全。

鲁克说:“在拖延热泵是最好的事情,企业可以做一个 对 脱碳,并且如果正确设计是相当简单的。热泵将减少60 %到80% 的碳,当用于冷却到o 时,效果会更好。如果插 在一个数字平台 ,以 优化性能,并提供网格服务的灵活性它能够 以提供更多的碳减排,节约成本。对于这个星球的好,我们需要给拉我们集体的手指了。”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