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在新的税收法规生效之前 许多自我管理的超级基金正在出售商业房地产

2021-10-06 12:47:03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自我管理的超级基金渴望在周三议会通过并于7月1日开始税制改革之前出售房地产。商业经纪人CBRE表示,11月和12月在墨尔本上市的房产中,超过

自我管理的超级基金渴望在周三议会通过并于7月1日开始税制改革之前出售房地产。

商业经纪人CBRE表示,11月和12月在墨尔本上市的房产中,超过四分之一为超级基金所有。

CBRE的经纪人罗里詹姆斯(Rorey James)说:“许多这样的所有者已经收到建议,如果他们在明年6月30日之后继续在他们的超级基金中持有这些资产,可能会对税收产生重大影响。”

近年来,SMSF通过有利的税收法规加强了房地产业。很多企业用自己管理的资金租房。

随着商业房地产繁荣的价值飙升,许多SMSF人的余额将超过160万美元,可以转移到免税的退休账户。

超过这一数额的余额将被征收15%的所得税(房地产的租金收入)和销售时10%至15%的资本利得税。

墨尔本的律师克里斯多尔卡斯是最容易找到的人。他和他的商业伙伴通过自我管理基金购买了他们在墨尔本皇后街的分层办公室。

由于担心新的养老金法,合伙人现在决定卖掉价值300万美元的办公楼。

在CBRE出售皇后街地板的汤姆图克斯沃斯说:“由于政府提出的养老金法,越来越多的墨尔本写字楼业主决定将他们的房产推向市场。”

退休人员诺埃尔和洛林弗格森采取了果断行动。这对夫妇别无选择,只能卖掉他们的SMSF自2000年以来在南墨尔本持有的一栋文物商业建筑,以免被新的税收ST占用

ANZ银行位于克拉伦登街307号的房产本月早些时候以570万元的价格被拍卖,该房产是弗格森16年前以152万元的价格作为退休储备购买的。

弗格森表示,新规定迫使他们采取行动。

“很多人会遇到类似的情况,其中超级基金的资金主要用于房地产。我们会把这笔钱放在一个更容易接近和保守的位置。”他说。

迪克森金融咨询公司董事总经理内里达科尔(Nerida Cole)表示,超级变更非常复杂,受托人应该征求意见。

她说,规模较小的基金可能会获得一些资本利得税减免,这可能会否定出售其资产的必要性。

然而,资产规模较大的基金需要审查其结构,以确保它们有足够的多样性和流动性。

非营利组织SMSF业主联盟的邓肯费尔韦瑟(Duncan Fairweather)表示:“可能是退休账户中的一些受托人决定现在出售房地产资产,而不缴纳资本利得税,而不是将其分配给公积金。从明年7月1日起,他们将在这个账户中缴纳资本利得税。

“或者他们可能对复杂的养老金变化感到非常困惑、紧张和厌倦,以至于他们决定这样做,出售他们的房地产资产,拿钱或持有现金。”

他说,这是联盟的理解。事实上,SMSF的受托人可以在不从退休金账户转移资产的情况下达到160万美元的上限,也可以转移到累积账户。

“自管基金中养老金和累计账户之间的资产分配将是一项会计工作,基金资产所得税将按比例计算。事实上,新法将不允许自我管理的基金在基金账户之间分离或分离资产。”

科尔说,正在考虑重组基金的SMSF受托人应该意识到,税务部门在这个行业的避税问题上采取了非常强硬的立场。

她说:“鼓励所有受托人在这些重组中注意强调澳大利亚税务局的反避税条款。”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