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东方集团物业宣布业务和市场更新

2021-10-04 20:21:32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EastGroup特写,该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GP)(以下简称“该公司”、“EastGroup”或“我们”)宣布,新冠肺炎在光明很受欢迎,该公司将

EastGroup特写,该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GP)(以下简称“该公司”、“EastGroup”或“我们”)宣布,新冠肺炎在光明很受欢迎,该公司将提供其投资组合占用、租金收取和租金减免要求的最新信息。如之前在2020年4月30日的新闻稿中所述,新冠肺炎并未对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此处包含的更新提供了第二季度迄今为止的影响信息。

首席执行官马歇尔勒布在评论当前的市场形势和公司业绩时说,“尽管我们知道大流行还没有结束,但我们对迄今为止的结果感到满意。具体来说,我们的月租金收入如下。租户的减租要求在5月只增加了2%。随着市场的重新开放,我们看到潜在的租赁活动有所增加。在内部,我们的团队可以更好地改变我们的业务战略并远程工作。由于疫情大流行导致电商加速增长,库存水平提升,制造业近地转移和再转移,人口持续转移,我们对产业空间需求仍持乐观态度。人口继续向我们快速增长的阳光地带市场转移。”

截至2020年6月1日,东方集团的业务组合已出租96.9%,使用96.5%。公司2020年3月、4月、5月租金收入如下:

3月租金已收99.3%;0.7%的租金不收。

4月份的房租已经收了97.7%;4月租金的0.7%已经推迟到未来;4月份1.6%的租金未收取,未达成延期协议。

5月份的房租已经收了95.0%;5月份0.9%的租金已经推迟到以后的时间;5月份4.1%的租金未收取,未达成延期协议。

EastGroup在休斯顿市场的房地产面积约为590万平方英尺,仅占公司年基本租金总额的14%。目前,公司在休斯顿的投资组合已出租97.2%,使用97.0%。2020年3月、4月和5月,东方集团在休斯顿的物业租金收入如下:

3月份的房租已经收了99.9%。

4月份的房租已经收了99.9%。

5月份的房租已经收了99.7%。

到目前为止,没有执行任何延期协议。

2020年4月,该公司收到约26%客户的租金减免请求。在5月份期间,东方集团又收到了2%的客户请求,到目前为止,总共收到了28%。这些请求大多被拒绝,其他请求目前正在评估中。约6.5%的申请获得了某种形式的租金延期。这些请求是在个案的基础上处理的,公司的回应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们对客户财务实力、客户经历的运营和收入影响以及客户获得或未获得的能力的理解。通过债务或股票发行、政府援助计划或其他方式获得的资本。

EastGroup是SP MidCap 400的一家公司,是一家自我管理的股票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致力于在美国主要的Sunbelt市场开发、收购和运营工业地产,重点是佛罗里达州、德克萨斯州、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和北卡罗来纳州。该公司旨在通过在功能性、灵活性和高质量的商业配送空间市场为位置敏感型客户(主要在15,000至70,000平方英尺范围内)提供领先的服务来实现股东价值最大化。公司的增长战略基于主要配送设施的所有权,这些设施通常聚集在供应有限的子市场中的主要运输设施附近。EastGroup的投资组合,包括开发项目和租赁以及在建的增值收购,目前包括约4570万平方英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