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联合投资收购伯明翰办公楼

2021-10-04 20:09:57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联合投资公司在伯明翰市中心获得了一处建筑宝藏。这座办公楼可追溯到1875年,正面为维多利亚时代。它位于科尔莫街55号,是伯明翰最好的商业

联合投资公司在伯明翰市中心获得了一处建筑宝藏。这座办公楼可追溯到1875年,正面为维多利亚时代。它位于科尔莫街55号,是伯明翰最好的商业地址之一。Union Investment Institutional Property GmbH的管理团队成员沃尔夫冈凯斯勒(Wolfgang Kessler)表示:“建筑质量、历史和地理位置的结合,使得这一房产在交易市场上变得罕见。”此次收购针对的是面向机构投资者的开放式房地产基金Uni Institutional European Real Estate。卖方是纽文地产。购买价格没有透露。

联合投资收购伯明翰办公楼

在圣斐理伯大教堂对面,其突出的角落位置使该建筑具有很高的知名度。该物业还享有优越的交通设施,位于伯明翰的两个主要火车站之间,即新街和雪山,两者都只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坐火车到伦敦大约需要90分钟。到2030年,到英国首都的旅程时间将减少到高速2号铁路初步建设后的不到50分钟。伯明翰机场离火车大约20分钟的路程。

这座六层楼的建筑自最初建造以来,经历了两次大的翻新。2017/2018年的最新改造项目包括所列的八米高的入口大厅,为已经著名的建筑赋予了鲜明的特征。该物业被BREEAM评为优秀,并于2018年获得英国办公室委员会(BCO)颁发的BCO奖。该奖励计划为办公空间的顶级设计和功能提供了公众认可。

该物业总面积约1.46万平方米,目前已全部出租。地下室提供59个停车位和242个自行车位,可通过地下停车场入口进入。还有更衣室和淋浴。大楼的主要租户是联合办公空间提供商WeWork,面积约5100平方米。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