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白橡木医疗保健公司花费1900万美元购买医疗办公楼

2021-10-04 20:21:32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在购买南佛罗里达医疗办公室投资组合后不久,白橡木医疗保健MOB REIT收购了内华达州亨德森市一处38,129平方英尺的房产。StableDevelopm

在购买南佛罗里达医疗办公室投资组合后不久,白橡木医疗保健MOB REIT收购了内华达州亨德森市一处38,129平方英尺的房产。StableDevelopment以188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拉斯维加斯郊区的甲级医疗办公室资产。

根据CommercialEdge的说法,此次出售需要一笔一级资本贷款。纽马克代表双方参与场外交易。

白橡木的一名代表向商业地产高管证实,这是他们第一次访问内华达州,并补充说,由于该州经济的快速复苏和多样化,该州已成为一个有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

该物业名为coronado医疗和外科中心,占地2英亩,位于Horizo n Ridge Parkway以西2779处,靠近尊严健康-圣罗斯多米尼加医院的校园。这座两层楼的建筑于2008年竣工,有一个两层的停车库。纽马克公司董事马克舒斯特勒(Mark Schuessler)告诉CPE,该建筑在出售时已经完全租赁,大多数租户已经签署了长期协议。

该物业位于亨德森市西北约9英里,圣罗斯医疗走廊以南16英里。附近的其他医疗服务提供商包括岐山医疗中心和Pageantry Horizo n Park。

舒斯勒与纽马克董事总经理迈克塔贝克合作,代表交易双方。去年2月,舒斯勒是代表普罗维登斯圣约瑟夫健康的团队成员之一,并以59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五个州的10处房产组合。

MOB对投资者的吸引力。

尽管新冠肺炎大流行造成了不确定性,但医疗办公楼仍在进行可靠的投资。Nuveen最近的一份报告预测,在未来十年,投资将有更多的医疗保健资产,包括生命科学设施和医疗办公楼。

自2021年初以来,白橡木医疗保健MOB REIT在美国进行了多次收购,这些收购都是位于大型医疗机构附近的A类医疗资产。1月份增加的投资组合包括弗吉尼亚州彼得堡的四栋建筑,以及俄亥俄州和明尼苏达州的四栋医疗办公楼。

“在这些不确定的时期,寻求利益和安全的投资者非常渴望拥有信用承租人和长期租赁的高质量医疗资产。目前的低利率环境允许买家在提高定价的同时,仍能保持显著的正杠杆作用,以增加回报。”舒斯勒告诉CPE。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