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Avison Young收购精品房地产金融经纪和咨询公司的资产

2021-09-27 15:35:39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Avison Young 刚刚通过收购精品房地产金融经纪和咨询公司 The Singer & Bassuk Organization LLC 的资产,以一支由五人组成的强大

Avison Young 刚刚通过收购精品房地产金融经纪和咨询公司 The Singer & Bassuk Organization LLC 的资产,以一支由五人组成的强大团队巩固了其在纽约市的立足点。此举是在 Avison Young 于 2012 年 4 月在曼哈顿设立第一个办事处近十年之后做出的,这将使这家总部位于多伦多的房地产顾问能够扩大其债务和股权融资服务平台。

SBO 创始人 Andrew 和 Scott Singer 将加入 Avison Young,担任纽约的负责人和三州债务与股权融资集团的联合负责人。此外,Kathleen McSharry、Jeffrey Moroch 和 Alan Schwartz 加入公司担任纽约办事处的高级董事。新成员带来了总计 100 年的债务和股权融资的高绩效背景。

“我们最近看到纽约市的投资销售活动出现了如此巨大的增长,我们还预计年底前会非常强烈地推动关闭。因此,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债务和股权融资团队与我们一起帮助获得这些销售融资和关闭是有意义的,”三州投资销售负责人詹姆斯纳尔逊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业主现在也在寻找传统销售的替代方案,例如回顾,因此我们很高兴与 Scott 和他的团队合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佳选择。”

特别的东西

新的 SBO 成员将与现有的 Avison Young 投资销售团队无缝合并,专注于为机构和创业房地产所有者和开发商提供资本解决方案,不仅在纽约,而且在整个

“这是通过利用我们创建的专有技术为所有资产类别的客户提供洞察力来继续建立资本市场业务和服务客户​​的重要一步,” Avison Young 资本市场负责人兼总裁 John Kevill , 说过。“SBO 的经验正是我们在这方面所寻找的,我们计划继续推动全国主要市场的债务和投资销售方面的努力。”

然而,SBO 团队还增加了一些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的额外东西,这就是自 1960 年代以来代表纽约市备受瞩目的多代房地产家族办公室所带来的专业知识。总之,即将上任的 SBO 成员代表业主和开发商精心策划了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交易。

Avison Young 预计将继续考虑三州地区在未来几个月和 2022 年出现的增长机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