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l&g开始建设Elderswell退休社区

2021-10-03 17:03:56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LegalGeneral宣布,其后续生活业务Inspired Villages已在Elderswell开始建设,其后续在贝德福德郡Turvey的生活计划金额为6660万欧元(600

LegalGeneral宣布,其后续生活业务Inspired Villages已在Elderswell开始建设,其后续在贝德福德郡Turvey的生活计划金额为6660万欧元(6000万英镑)。埃尔德斯韦尔是一个雄心勃勃的发展计划的一部分。灵感村将在未来六年内为65岁以上的老年人提供2500多套专业住房。这些计划加在一起,每年将创造约1000个建筑工作岗位,一旦退休社区建成并投入运营,将创造多达640个永久性工作岗位。

LG开始建设Elderswell退休社区

建成后,埃尔德斯韦尔将为村中心的居民和当地社区提供130套适龄住房和最先进的设施。村中心将包括餐厅、咖啡馆、健康中心(带健身室、健身房和按摩浴缸)和图书馆。第一阶段的建设将在2022年中期建造76栋房屋和村庄中心。该计划将有助于刺激当地经济,并在急需时支持地区增长。在三年建设计划中,建设阶段每年将创造约50个就业岗位,建成后将创造25个运营岗位。

灵感村发展总监尼尔戴尔(Neal Dale)表示:“仅今年一年,灵感村就计划在英国按年龄交付806套急需的房屋。埃尔德斯韦尔的建筑对于灵感村和开发团队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这表明我们有能力快速从规划过渡到建设。我们在为英国提供高质量的未来住房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帮助解决人口老龄化带来的社会经济问题。”

法律与总务CEO、灵感村董事长Phil Bayliss评论道:“随着锁定限制的放松,很多年轻一代开始重新生活,但对于我们社会中的老年成员来说,情况就不一样了。对于很多人来说,他们的“新常态”是长期隔离,风险还在他们的脑海里。对于单身老人,据估计,英国75岁以上的老人约有220万。在这种人口统计中,孤独的人会急剧增加。事实证明,像齐发村这样的退休社区对孤独感有积极的影响。确保自我隔离不是隔离。灵感乡村承诺在整个村庄投资10亿英镑,并计划在未来六年内交付2500多套房屋,这证明了我们对这个行业的承诺。埃尔德斯韦尔只是今年实现的许多重要里程碑之一。我期待保持这一势头,并通过积极的建设渠道取得进展。”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