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Fixer鞋面在近150次出价后在网上拍卖出售

2021-09-14 15:55:41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诺福克 (Norfolk) 的两套半独立式住宅在今天的在线房地产拍卖中以远高于指导价的价格售出——其中一套吸引了近 100 人出价。在最新的

诺福克 (Norfolk) 的两套半独立式住宅在今天的在线房地产拍卖中以远高于指导价的价格售出——其中一套吸引了近 100 人出价。

在最新的 Brown & Co 临时房产拍卖会上,Banham 的 Dam Brigg 2 号在获得 96 次出价后以 236,000 英镑的价格售出。

另一半,6,Snetterton North End,在获得 47 个出价后以 205,000 英镑的价格售出。

两者都以140,000-160,000英镑的指导价出售。

位于 Cromer 的 Lynewood Close 的八个车库也以 65,000 英镑的价格售出,超过了 55,000-60,000 英镑的指导价。

总部位于诺里奇的 Brown & Co 的拍卖经理特雷弗·布莱斯 (Trevor Blythe) 说:“这两栋半独立式住宅,都是旧式的,有三间卧室,需要一些改进,物有所值。买家可以为他们增加更多价值,这些类型的房产总是很受欢迎。”

下一次 Brown & Co 在线拍卖将于 9 月 29 日举行。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