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proptech开始进军学生住房市场

2021-09-07 15:47:30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一家新的道具技术公司雄心勃勃地成为学生租赁领域的 TripAdvisor。这家位于卡迪夫的学生创业公司上个月成立,已经在网站上审查了 200 处

一家新的道具技术公司雄心勃勃地成为学生租赁领域的 TripAdvisor。

这家位于卡迪夫的学生创业公司上个月成立,已经在网站上审查了 200 处房产。

联合创始人塞巴斯蒂安沃克 (Sebastian Walker) 和首席运营官罗伯特史蒂文斯 (Robert Stevens) 认为,他们的合资企业提供了与希望进入该行业的道具科技公司不同的东西。

“当我们研究我们的竞争对手并与他们的产品的潜在客户(寻找房产的学生)交谈时,我们发现,他们认为自己没有比使用更通用的找房平台(如 Rightmove 或 Zoopla)更有价值, ”沃克先生说。

“重新发明 Zoopla 轮子但有一个‘面向学生’的界面是不够的。由于这些网站面临用户优先或属性的先天问题,因此也缺乏选择和可用性。

“像我们这样的平台为最终用户提供了额外的选择和洞察力,以及全面的资产选择,因为我们拥有的资产全年可用,并且包括用户贡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