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购房者将市中心换成郊区

2021-09-17 15:43:12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随着整个房地产市场不断出现新趋势,我们研究了封锁如何影响英国上下的租房者。我们的最新研究表明,居住在市中心的大量租户一直在重新考虑

随着整个房地产市场不断出现新趋势,我们研究了封锁如何影响英国上下的租房者。

我们的最新研究表明,居住在市中心的大量租户一直在重新考虑他们想住在哪里——许多人选择搬到郊区。

郊区安静生活的流行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市中心的许多文化和社交场所暂时关闭营业。因此,生活在中心枢纽的便利性不像以前那么吸引人了。

我们的研究专门研究了英国 10 个最大城市的中心,发现在 2020 年最后一个季度,一些城市中心的租金要价每年下降高达 12%。

这些下降是由于更多租户寻求郊区,以及一些短租转为长租,导致这些市中心可供出租的房屋数量显着增加。

其中五个城市的库存至少是去年同期的两倍。这与全国情况大不相同,与去年同期相比,可用库存下降了 9%。

在我们研究的所有城市中,目前居住在某个城市的租户就该城市以外的房产与租赁代理联系的人数都有所增加。

变化最大的是内伦敦和爱丁堡。在伦敦市中心,53% 的租房者询问了城外的房产,高于 2019 年同期的 45%。在爱丁堡,询问离开该市的租房者人数已从 29% 上升到 37%。

同时,我们还可以透露,肯特郡的 Deal 是目前英国最热门的租赁市场。过去 12 个月,海滨小镇的租金上涨了 31%(+262 英镑)。

在伦敦,Ealing 的 Greenfood 每年租金涨幅最大,租户现在支付的租金比一年前增加 18.2%(+265 英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