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历史悠久的比雷古拉联合教堂打破了价格储备

2021-09-01 16:39:53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一位园艺爱好者的祈祷得到了回应,因为她比其他四名竞标者在拍卖会上购买了比雷古拉历史悠久的联合教堂建筑。众神对大约 1908 年的红砖教

一位园艺爱好者的祈祷得到了回应,因为她比其他四名竞标者在拍卖会上购买了比雷古拉历史悠久的联合教堂建筑。

众神对大约 1908 年的红砖教堂和邻近的豪宅的新主人微笑,周六的激烈竞争将价格推高了 115,000 美元。

高力国际代理安德鲁刘易斯表示,这处 6069 平方米的房产以 87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可欣赏 Barwon 河风景如画的景色。

该物业的价格指南在1 Jenner St 和 8 Skene St, Birregurra设置了三个标题,为 690,000 美元至 755,000 美元。

刘易斯说,该物业的规模吸引了五位竞标者,他们热衷于将其作为永久住宅。

“买家喜欢永续农业,所以她喜欢所有的空间,”他说。

“我认为她计划保留教堂供社区使用,但我不太确定她的其他计划是什么。

“人们更感兴趣的是那些只想要那个空间的人。”

教堂设有基本厨房、会议室和主要休息区,周围环绕着成熟的花园。

邻近的前宅邸提供五间卧室、一间带木材加热器的休息室、厨房/用餐区和一个双车棚。

Lewis 说 Birregurra 是一个受欢迎的小镇,备受赞誉的 Brae 餐厅已将其列入国际美食地图。

“价格在上涨,虽然不像其他一些城镇那么高,因为它有点内陆,但这是一个很好的稳固市场,”他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