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CrestNicholson在阿什福德的Finberry启动最新阶段

2021-08-30 16:05:28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屡获殊荣的开发商 Crest Nicholson 在肯特郡阿什福德 推出了 其广受欢迎的 Finberry开发项目 的第六 阶段。新的 阶段, Sevingto

屡获殊荣的开发商 Crest Nicholson 在肯特郡阿什福德 推出了 其广受欢迎的 Finberry开发项目 的第六 阶段。新的 阶段, Sevington湖泊,将提供154二,三,四,五间卧室的家庭组合。

Finberry拥有完善的社区,现已有 600 多人搬入,建成后将包括 1,100 套住宅。这些房屋均采用传统材料精心设计和建造,以配合当地环境和现代生活方式。其优越的地理位置意味着居民可以享受美丽的乡村环境以及最先进的小学、游乐园和社区中心。

卡伦库尔森,销售和营销总监在 佳洁士 尼科尔森 东说:“我们很高兴能有推出这款新的阶段 ,在 我们的 Finberry 发展,这是既定的,欣欣向荣的发展,很受家庭和乘客。我们在 此 阶段提供多种计划 ,包括政府支持的购买帮助:股权贷款,首次购房者将获得额外支持,帮助他们登上房产阶梯并确保他们的梦想家园,同时部分交换计划也是在选定的地块上可用,保证他们以前的房子有现金购买者。 芬贝里 有一个热闹的社区,便利的便利设施,如零售空间、咖啡馆等。我们很高兴在即将到来的冬天欢迎新居民。”

阿什福德位于“英格兰花园”,靠近著名的自然美景区肯特唐斯 (Kent Downs), 为家庭提供最好的城镇和乡村生活。居民 在 Finberry 将享受门前的台阶上,其中包括著名的McArthurGlen一系列的设施, 阿什福德 品牌专卖店里面住着超过130优质品牌,餐馆和咖啡馆。

Finberry 位置便利,可轻松前往位于 Junction 10 的 M20, 距阿什福德 市中心和 阿什福德 国际站仅一小段车程。高速列车是通勤者的理想之选,定期运行,可在 38 分钟内将居民连接到伦敦圣潘克拉斯。随着欧洲之星在 阿什福德 国际车站穿过小镇,前往欧洲旅行从未如此简单 。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