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市中心住宅复兴预示着奥克兰更光明的未来

2021-07-02 16:39:54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多年来,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的身份受到许多影响的影响,从艺术和音乐到激进主义。今天,住房正在帮助这个湾区城市预示着一个新的身份,这个

多年来,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的身份受到许多影响的影响,从艺术和音乐到激进主义。今天,住房正在帮助这个湾区城市预示着一个新的身份,这个城市经常被圣何塞和旧金山退居二线。

一些观察家认为被称为“镇”的地方-不要与“城市,”旧金山混淆-现在正在经历它最深刻的变化,因为早在20日世纪。由城市技术和创意经济的增长引发的市中心住宅的复兴,正在帮助引领通往更光明明天的道路。

奥克兰市中心备受关注的高端住宅开发项目始于 Alice House,这是一家专注于简约和舒适的全新精品出租物业。另一个新物业是 1717 Webster,这是一座 25 层、247 个单元的 LEED 银级认证公寓楼。不远处是 17 th & Broadway,这是一座 34 层的公寓楼,吹捧其高档风格和聚集区。还有 1150 Clay,一座 16 层的高层建筑,拥有标志性的壁画艺术和许多社交空间。所有这些住宅楼都处于很好的位置,可以吸引那些准备填补越来越多的市中心新办公大楼的知名写字楼租户的未来员工。

高度适宜步行

另一个引人注目的新来者是奥克兰最高的住宅楼阿特拉斯。坐落在市中心的385第14街的枢纽,阿特拉斯从12站半个街区个街道奥克兰市中心BART站,并拥有1735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该空间跨越整个城市街区,将用于展示独特的当地风情。旧金山开发商 Carmel Partners 的开发和建设管理合伙人丹·加里波第 (Dan Garibaldi) 表示:“作为奥克兰第一家,Atlas 提供无与伦比的生活体验,从市中心可欣赏到令人惊叹的湾区美景。 .

Atlas 于 2020 年 3 月启动了虚拟租赁,当时大流行开始肆虐。尽管揭幕时星光熠熠,但它从大量兴趣中获利。行人友好的便利是一个很大的原因。Atlas 拥有 84 分的交通分数,代表“优秀的交通”,自行车分数为 90,代表“骑自行车的天堂”,最值得注意的是步行分数为 100,表示“步行者的天堂”。

居民步行即可到达新的和已建立的社区主播。其中有各种各样的艺术画廊,以及著名的表演场所,如派拉蒙剧院和福克斯剧院。附近还有许多餐饮场所,名称包括 Mockingbird、Drake's Brewing Company、XOLO、Coloso Coffee 和 Mad Oak Bar 'n' Yard。

快速发展

所有这些住宅开发活动对于注意到自大萧条结束以来奥克兰发生的事情的任何人来说都不足为奇。

在过去的十多年里,奥克兰的人口从 2010 年的 390,000 人激增到今天的 429,000 多人。相对较高的负担能力无疑是一个因素。湾区的人口同期增长了 60 万以上。2019 年,奥克兰在福布斯的最佳商业和职业名单中排名第 31。

这一地位反映了奥克兰经常吸引雇主的事实,从长期存在的消费品牌到科技初创公司。著名的雇主 Kaiser Permanente、Pandora、Clorox 和 Square(最近从旧金山搬迁了数百名工人)已经巩固了他们在奥克兰的存在。

“奥克兰的人口是湾区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欢迎来自不同背景的人和企业,每一个都增加了一直让奥克兰人自豪地称这个小镇为自己的城市的活力和精神,”加里波第说。

“奥克兰市中心正在继续发展成为一个文化中心,新的画廊和选择与历史建筑相辅相成,创造了更适合步行的体验,同时吸引了游客和当地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