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在开发商的视线中降落在西悉尼机场旁边

2021-07-16 16:32:05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开发商正在西悉尼航空城门口的一块珍贵土地上盘旋。位于Badgerys Creek 马丁路 100 号的 2 26 公顷地块正在提供给买家,距离它从农村

开发商正在西悉尼航空城门口的一块珍贵土地上盘旋。

位于Badgerys Creek 马丁路 100 号的 2.26 公顷地块正在提供给买家,距离它从农村地区重新划分为企业用途只有几个月的时间。

开发商、投资者、开发商和建筑公司的发展优势引起了希望在机场于 2026 年开放时从中获利的兴趣。

没有公开价格指南,但该地区的可比销售额在每平方米 250 美元的范围内。这意味着可能的售价接近 600 万美元。

与高力国际代理 Thomas Mosca、Nick Estephen 和 James Cowan 一起上市的土地所有权将于 9 月 10 日落槌。

Estephen 表示,马丁路 100 号将成为 Badgerys Creek 近期第二处公开拍卖的房产。

他说:“上一次通过现场公开拍卖出售该郊区的房产时,它比上次郊区的记录高出 60%。”

西悉尼航空城被称为大悉尼的第三个商务区,Suttons Automotive、Hanson、Adelaide Brighton 和 Mirvac 等公司购买了土地。

该地区到 2036 年将容纳超过 150 万人口,并且正在经历巨大的增长,CSIRO 还计划建立一个研究中心,亚马逊承诺在 Aerotropolis 内建立一个 200,000 平方米的机器人履行中心。

当该场地重新划分为企业用途时,将能够建造许多不同的商业和混合就业用途,包括一个仓库综合体。

“人们对这个地区的土地重新分区充满期待,开发商非常热衷于购买该地区的土地,”考恩先生说。

Cor Cordis 的 Alan Walker 和 Andrew Lakomy ​​以接收器的身份出售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