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海景之家昆斯克利夫的生活方式商机

2021-06-29 16:38:12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位于昆斯克利夫 (Queenscliff) 黑森街 86 号的新房源为寻求永久性海洋变化的度假者提供了一个诱人的机会。Seaview House过去曾作为宾

位于昆斯克利夫 (Queenscliff) 黑森街 86 号的新房源为寻求永久性海洋变化的度假者提供了一个诱人的机会。

Seaview House过去曾作为宾馆和咖啡店使用,其大型商业厨房里有酒吧和餐馆。

住宿包括15间卧室,每间卧室都有自己的浴室。

Fletchers 经纪人 James Gladman 表示,该物业建于 1875 年,经过精心更新以保留其传统特色,拥有居住和经营企业的空间,使其成为一个绝佳的生活方式机会。

“它曾经是一家宾馆,目前可能更多地是作为团体住宿进行交易。人们基本上将整个住宅都订满了,他们订的是高尔夫旅行、母鸡之夜、生日和婚礼,”格拉德曼先生说。

“它非常罕见,这就是它如此受欢迎的原因。”

该物业位于海滨小镇的主要街道,靠近餐厅、酒吧、书店、艺术画廊和其他零售商。

Seaview House 有自己的画廊,藏在大楼的一侧,格拉德曼先生说,就他们接下来选择用光的业务而言,世界是新买家的牡蛎。

“无论买家想要做什么,那里都有很多机会,”他说。

“你会享受昆斯克利夫的生活方式并从中赚钱。”

在遗产立面后面是一个宽敞的平面图,里面有客厅、办公室、街角商店和一个大餐厅。

休息室通向阳台,阳台上有一个引人注目的精致锻铁栏杆,可以鸟瞰下面的街道。

楼上每间粉刷一新的卧室最多可容纳 35 位客人,包括电视、风扇和仿古家具,所有这些都可以作为销售的一部分进行协商。

彩色玻璃窗、70 年代复古墙纸和质朴舒适的壁炉为酒店增添了经典魅力。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