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历史悠久的Glenelg建筑以前是受欢迎的背包客出售

2021-06-25 16:26:42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在其 140 年的历史中,它一直是排屋、办公室和著名的背包客——现在地标性的 Glenelg 建筑为潜在买家提供了一块空白的画布。位于莫斯利

在其 140 年的历史中,它一直是排屋、办公室和著名的背包客——现在地标性的 Glenelg 建筑为潜在买家提供了一块空白的画布。

位于莫斯利街 1 至 7 号的亚历山德拉露台,通常被称为 Glenelg Beach Hostel 或“背包客”,已经上市。

这座维多利亚风格的建筑建于 1878 年,拥有丰富多彩的历史,最初是四个排屋。

直到 1980 年代后期,业主 Sam Osborne 的父亲才购买并大规模翻修了这座建筑,该建筑曾短暂用作办公室,然后转变为广受欢迎的 Glenelg 背包客。

“当时它非常破旧,”奥斯本先生说。

“在(它是)办公室的两年内,他把它变成了一个背包客。”

该建筑于 2001 年成为当地遗产名录,直到大约 9 个月前,它还是背包客。

虽然它是可悲的,让它去,奥斯本表示,该建筑被出售给解决死者遗产。

“我对这个地方有很多美好的回忆,”他说。

“在阿德莱德,没有一个人没有关于它的故事,每个人都在那里玩得很开心。”

他希望新主人能让它恢复昔日的辉煌。

该建筑占地 895 平方米,拥有 22 间卧室和 10 间浴室,跨越三层,以及一个地下室酒吧。

与 Zoe Murray 一起出售该房产的 Allan Real Estate 董事 Brad Allan 表示,此次出售包括“整栋建筑——四个露台和酒吧,以及一切”。

他说这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许多潜在买家对这个机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他说:“有些人想将其中的一部分用作自己的财产,而另一些人则考虑将其作为住宅和商业的混合建筑来运营。”

该物业正在通过兴趣表达活动出售,该活动将于 5 月 12 日结束。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