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混合用途住宅五层高的圣基尔达多代杰作建在小街区上出售

2021-06-02 16:35:55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这座创新的 St Kilda 房屋的中心是三层玻璃顶的空隙,其设计着眼于未来。根据马歇尔怀特贝赛德导演奥利弗布鲁斯的说法,惊人的功能允许

这座创新的 St Kilda 房屋的中心是三层玻璃顶的空隙,其设计着眼于未来。

根据马歇尔怀特贝赛德导演奥利弗布鲁斯的说法,“惊人”的功能允许自然光涌入混合用途住宅,或者可以通过遥控百叶窗关闭。

这也是惠灵顿街 113 号住宅展示的众多设计壮举之一,该住宅被标榜为“墨尔本最好的住宅之一”,其指导价为 670 万至 730 万美元,使其成为最昂贵的地垫之一圣基尔达。

业主 David McCallum 和 Maryanne Quealy 分别是 DDB Design、Development 和 Building 的董事总经理和室内设计师,他们与 Matt Gibson Architecture + Design 合作,为他们自己、他们的孩子和他们的几个合作伙伴创造了多代人的家园。

在该住宅的营销视频中,吉布森先生表示,他的公司将该项目视为“为墨尔本开辟新道路”的机会。

他指出,垂直设计允许家庭享受“同时联系和撤退”,为每个住户提供基本上“他们自己的单间公寓在自己的楼层”。

这位建筑师此前曾表示,“多代同堂在澳大利亚变得越来越普遍,部分原因是住房负担能力危机(和)因为它提供了便利、更好的舒适性并通过共享资源保持低成本”。

混合用途住宅位于两栋公寓楼之间的一个 195 平方米的小街区上。

但它提供 620 平方米的室内和室外生活空间,跨越五层楼,由高速八人电梯连接。

在引人注目的玻璃盒立面后面是抛光灰泥、大理石、胡桃木地板、法国 Elitis 壁纸、设计师照明和原创砖砌的豪华内饰。

提供三个起居区、四间卧室和四间浴室。它们由两个阳台和一个露台、一个书房、一个带转盘的六车位车库、一个健身房、一个带“快速清洁设备”的洗衣房和一个一流的厨房连接在一起。

后者设有可容纳 20 人的 6m Arabescato Vagli 大理石岛长凳,旁边还有一个带传感器控制门的管家食品室、两个 Gaggenau 烤箱和一个电磁炉。

圣基尔达的树梢和屋顶、阿尔伯特公园湖、城市天际线和海湾的景色完善了整个套餐,为此,马特吉布森建筑 + 设计公司入围了 2018 年备受推崇的房屋奖。

去年,《先驱太阳报》将该物业选为维多利亚州 50 佳住宅之一。

该物业的意向书活动将于 5 月 27 日结束。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