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马拉巴尔小屋在110年后易手引领悉尼大拍卖周末

2021-06-02 16:35:55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由于马拉巴尔沿海郊区缺乏独立式住宅,将有 30 位买家注册竞拍靠近海滩的两居室小屋。CoreLogic 的数据显示,房价上涨和库存短缺并没有

由于马拉巴尔沿海郊区缺乏独立式住宅,将有 30 位买家注册竞拍靠近海滩的两居室小屋。

CoreLogic 的数据显示,房价上涨和库存短缺并没有抑制澳大利亚最大城市对住房的兴趣,到目前为止,整个 4 月份的清盘率都保持在 80% 以上。

位于51 Austral Street的 Malabar 房子将成为周六的一场拍卖会,预计将有史以来第一次易手。

该物业建于 110 年前,从那时起一直属于同一个家庭,代代相传。它将在周六与 150 万美元的指南一起拍卖。

Realestate.com.au 报道称,这栋拥有更新内饰的两居室房屋将成为本周末出售的 807 处房产之一——比上周末的 930 处有所减少。

Ray White Kingsford 的经纪人 Costa Kaparos 正在与 Theo Felekos 一起出售房屋,他表示,由于库存短缺,在整个竞选期间有 150 多个团体检查了该房产。

“当我们在本月初推出该物业时,它是马拉巴尔唯一的待售房屋,”他说。

“这意味着所有想要房子的买家别无选择,只能看看 Austral Street。”

尽管在过去的 110 年里进行了更新,但卡帕罗斯先生表示,各方都希望拆除房子并从头开始。

他说:“由于所有买家都希望在该地块上建造新房,因此它几乎是以土地价值出售的。”

预计此次拍卖将是试图进入房屋市场的年轻家庭与希望搬入更小、更易于管理的住宅的小户型者之间的一场史诗般的战斗。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