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阿布莱特仓促退出黄金海岸让他错过了45万美元的意外收获

2021-06-01 16:33:05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AFL 历史上的这一刻可能是 AFL 传奇人物加里·阿布莱特 (Gary Ablett) 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时刻之一,他为此放弃了数十万的财产利润。这

AFL 历史上的这一刻可能是 AFL 传奇人物加里·阿布莱特 (Gary Ablett) 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时刻之一,他为此放弃了数十万的财产利润。

这位 AFL 巨星在匆忙离开黄金海岸太阳队后,在裁剪室地板上留下了近 50 万美元,他的故居刚刚以 215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位于阿什莫尔海滨的房产是阿布莱特在黄金海岸太阳队效力期间的基地,距离 Metricon 体育场仅 8 分钟车程,距离主场仅 8 公里。

在经过一番认真的灵魂反省后,他决定放弃这处房产,他决定在臀部口袋上一击,这样他就可以结束他的童年梦之队吉朗猫队的职业生涯。

Ablett 随后以 17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 Ashmore 的房产——尽管他在这之前七年支付了 180 万美元——他的购买价格损失了 10 万美元。

位于阿什莫尔贝拉拉街的这处房产在 Kollosche Prestige Real Estate Agents 上市,标价为 215 万美元。

房子本身很大,有470平方米,由四间卧室、四间浴室、三间车位的配置组成。

它坐落在 3,342 平方米的黄金地段上,被认为适合现场翻新或重建。

Kollosche Prestige Real Estate Agents 列表将其描述为“可以说是贝拉拉独家街道上最好的街区”,临水面积为 5700 万米。

家里有户外设施,包括泻湖式游泳池、巴厘岛小屋、大露台、锦标赛规格的网球场和浮筒。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