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堪培拉公寓拍卖在疯狂的市场条件下增加

2021-06-01 16:33:04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由于前所未有的买家兴趣和有利的借贷条件推动了市场,更多堪培拉公寓被拍卖。经纪人表示,在首都买家活动激增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单位和公

由于前所未有的买家兴趣和有利的借贷条件推动了市场,更多堪培拉公寓被拍卖。

经纪人表示,在首都买家活动激增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单位和公寓正在挂牌出售,而不是通过私人协议出售。

Realestate.com.au 经济学家 Paul Ryan 表示,在许多情况下,由于过去一年租金大幅上涨,现在成为公寓业主比租户便宜。

“在截至 2 月的过去 12 个月里,我们看到堪培拉的公寓价格上涨了约 5.5%,”瑞安先生说。

“借贷利率下降的速度快于租金,这使得人们,尤其是首次购房者,从租房转为购房非常有利。

“势头强劲,这是由于目前的购买条件对投资者和业主来说都非常有利。我预计堪培拉的价格会持续上涨。”

来自 Blackshaw-Braddon 的 Tony Trpeski表示,五年前由投资者主导的公寓市场,潜在的自住业主非常活跃。

Trpeski 先生表示,现在的清盘率与住宅大致相同,许多公寓在 25 天内售出,通常是在预定的拍卖日期之前。

贝克女士说:“由于堪培拉的市场如此疯狂,而且买家的兴趣很大,许多经纪人正在将他们传统上不会进行拍卖的房产[推向市场]。” “我认为这主要是因为透明度。

“买家开始对周三或周四在网上看到房产感到不安,他们没有参加第一个开放的房屋,突然报价低了,他们没有机会。

“通过进入拍卖领域,我们为买家提供了一个真实的时间框架。这是市场变得有点疯狂并且代理商希望提供一定程度的透明度的结果。”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