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莫斯曼之家将好莱坞风格带入悉尼市中心

2021-06-01 16:33:03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由于我们温和的气候和对户外活动的热爱,在好莱坞黄金时代如此流行的西班牙使命式建筑在悉尼非常受欢迎。在洛杉矶接受地中海风格的设计后不

由于我们温和的气候和对户外活动的热爱,在好莱坞黄金时代如此流行的西班牙使命式建筑在悉尼非常受欢迎。

在洛杉矶接受地中海风格的设计后不久,建筑师艾伦·埃奇克利夫·斯塔福德从加利福尼亚来到这里,受委托在莫雷拉路建造箭牌老板乔治·埃克布雷德的私人住宅。

这座非凡的住宅建于 1936 年,坐落在一个 1672 平方米的高架式住宅区,俯瞰着乔德湾和克利夫顿花园保护区。

在历史悠久的赤土外墙后面,这座两层楼的住宅结合了正式和非正式的生活空间、现代装修特色和一些美妙的遗产元素。

一进门就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门厅,里面有锻铁细节和华丽的拱门。这个温馨的空间通向一个带木格子天花板的大餐厅,枪管的景色可以看到布满船只的海港。位于同一楼层的富丽堂皇的休息室设有砂岩壁炉,可通往用餐露台和毗邻的家庭办公室或图书馆。

休闲用餐区也坐落在现代化的家庭厨房旁边,厨房配有燃气灶具、时尚的橱柜、石质台面、镶木地板和宏伟的天窗。

楼上和经典的西班牙使命风格设计进一步发挥了内部夹层铁和木材阳台从上方构成门厅的作用。

由著名建筑师 Peter Fudge 设计,修剪整齐的场地包括一个游泳池、一个小屋和比萨饼店,适合全天候社交。

还有一个独立的自助式宾馆,带有私人起居区、卧室和套间浴室以及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

其他特色包括一个 500 瓶葡萄酒室、Jarrah 木地板、管道供暖和安全系统。该住宅位于克利夫顿花园码头和莫雷拉路保护区的步行范围内。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