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帕克纳姆城堡将法式氛围与苏格兰建筑融为一体

2021-06-16 16:23:11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一座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帕克纳姆城堡将法式氛围与苏格兰建筑和航海内部装饰融为一体,现已上市Ray White 的经纪人 Gavin Staindl 说,这

一座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帕克纳姆“城堡”将法式氛围与苏格兰建筑和航海内部装饰融为一体,现已上市

Ray White 的经纪人 Gavin Staindl 说,这个房源非常特别,以至于有人打电话问他,“这是什么?”。

他说,位于7 Lilliput Lane的令人印象深刻的五居室住宅以200 万至 220 万美元的价格上市,拥有让人联想到霍格沃茨的宏伟大厅和如此大的场地,以至于他不得不租用一辆高尔夫球车来向潜在买家和围观者展示周围。

他说,微妙的船舶和划船参考为优雅的家增添了一种古怪的吸引力。

该物业占地 3.27 公顷,是野生动物的“避风港”,包括考拉和一群袋鼠。

“人们打电话来问,这是可以理解的,'这是什么?',”斯坦德尔先生说。

“它看起来像一座城堡,屋顶是由西班牙板岩制成的。它看起来像你在童话故事中找到的东西。”

供应商史蒂夫哈迪说,他和他的妻子黛布在 20 年前建造了这座房子,他的设计借鉴了苏格兰建筑,但由于其石灰石外墙,最终的外观是“法国省级”。

这座房子高高耸立在一座小山上,有一座塔楼用作图书馆,这所房子曾作为他们孩子的一张结婚照的背景,大学生要求拍摄这处房产以进行作业。

哈代先生说:“尽管它看起来有点法国乡土气息,但这座房子实际上是基于一座非常古老的苏格兰房子,叫做马延市干线。”

“我们在大厅外有一个可爱的小图书馆和手工艺品室。我们安装了弧形搁板,还有一个古董保险箱。”

哈迪先生说,他将航海主题融入房屋的装饰中,以表达他对澳大利亚船只和河船的热情。

他说,在去 Murrumbidgee 河旅行后,他受到启发,建造了船首形状的厨房台面。

“食品储藏室的门有舷窗,我们制作的前门有舷窗,它们遍布整个物业,”哈迪先生说。

“无论走到哪里,我都会收集舷窗,如果我们找到了舷窗,我们就会买下它。”

哈迪先生说,幸运的买家还将收养该家族收藏的动物雕塑。

其中包括一只熊、一只狗、一头犀牛和一头“美丽”的母狮,他说这些母狮保守着一个只有在落日才能揭晓的特殊秘密。

Staindl 先生表示,该物业在上市的前几周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达到了那些看过房者的预期。

“那些目瞪口呆的人走过来,他们仍然在目瞪口呆,他们的下巴在地板上,”斯坦德尔先生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