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BTL房东通过选择更大的贷款来显示市场信心

2021-05-26 16:20:30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Keystone Property Finance的数据显示,旨在为更高的贷款金额提供独家利率的抵押产品是在购买租赁的房东中最受欢迎的产品,自此以来,超

Keystone Property Finance的数据显示,旨在为更高的贷款金额提供独家利率的抵押产品是在购买租赁的房东中最受欢迎的产品,自此以来,超过一半(58%)的Keystone客户申请了更大的贷款范围2020年12月。

这家专业的BTL贷方的较大贷款范围可满足250,000英镑至100万英镑的贷款规模,并提供3.09%的利率。

Keystone的数据还表明市场信心增强,因为房东继续购买更多抵押贷款,以期未来房地产价格继续上涨以及大流行后租金收益为正。

数据还显示,在申请专业贷款人的较大贷款产品的房东类型上存在差异,近三分之二(62%)的申请来自有限责任公司,而个人房东的申请占38%。

Keystone Property Finance董事总经理Elise Coole表示:“我们的数据显示,业主对BTL市场仍然充满信心,大多数客户希望获得一笔较大的贷款来购买其物业。

“毫无疑问,SDLT激励措施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为房东提供了绝佳的机会来加强其投资组合并投资于更高价值的房地产。

“私人租赁市场对数百万人至关重要,在Keystone Property Finance,我们致力于通过提供广泛的创新解决方案来支持我们的经纪人及其房东客户。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