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开发商NorthantsLLP的新发展预计将产生16.2亿英镑的社会价值

2021-05-26 16:20:29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格兰维尔公园( Glenvale Park )背后的开发商Northants LLP进行的研究表明,预计将有3,000套住房开发,为当地社区带来16 2亿英镑的社会

格兰维尔公园( Glenvale Park )背后的开发商Northants LLP进行的研究表明,预计将有3,000套住房开发,为当地社区带来16.2亿英镑的社会价值。

预计建造过程的成本约为8亿英镑,这意味着该开发项目将为每1英镑的建设​​支出带来2.03英镑的社会价值。

该开发项目位于韦灵伯勒(Wellingborough)北部边缘的尼奥尔(Niort)大道旁,在施工过程中将创造近900个就业机会和学徒。这些工作将是从商业园区和新的本地中心产生的工作的补充。

社会价值的定义是经济,社会和环境的福祉,它是一段时间内新发展产生的直接或间接结果或收益。

为Glenvale公园计算的社会价值使用由社会价值工作组与地方政府协会合作设计的主题,成果和措施(TOM)社会价值框架。

该开发项目产生的社会价值将包括一个新的社区枢纽,两所小学,一所养老院,零售空间和一个25,000平方米的商业园区,一旦建造,它将增加多达3,000个工作岗位。

该开发项目将创造200英亩的绿地,与3200个网球场相同。在整个开发过程中,还将种植并保存超过10,000棵树。

Northants LLP董事Mark Best说: “ Glenvale Park一直致力于提供比新房子更多的东西。这是关于建立一个新的社区,该社区将使子孙后代受益。

“今天标志着旅程的开始,以确保威灵伯勒的各个角落都可以利用格兰维尔公园所提供的社会价值。

“我们期待在未来几个月与惠灵堡和更广泛的Northants社区合作,确保从居民到企业和慈善机构的每个人都能从Glenvale Park必须提供的社会价值机会中受益。”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