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吉朗个性住宅比价格预期高出175K

2021-05-21 10:37:25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一对年轻的墨尔本夫妇在周末拍卖会上赢得了一座1920年代更新过的人物屋的钥匙后,很快就会把吉朗家打回家。盖伊和杰斯·伯恩(Guess)和杰西

一对年轻的墨尔本夫妇在周末拍卖会上赢得了一座1920年代更新过的人物屋的钥匙后,很快就会把吉朗家打回家。

盖伊和杰斯·伯恩(Guess)和杰西·伯恩(Jess Bourne)经过坚决的竞标,推迟了另外两名竞标者,以确保获得135 Verner Street的钥匙。

两人以142.5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四卧两卫的个性住宅。

吉朗拍卖公司麦格拉思(McGrath)拍卖师戴维·科特(David Cortous)说,这处547平方米的房产的竞标非常激烈,最终归结为两名墨尔本竞标者的争夺。

“这太疯狂了,简直疯了,”科蒂斯先生说。

“这是两个墨尔本买家之间的激烈竞争。”

该物业的上市价格希望在115万美元至125万美元之间。

Cortous先生说,新主人受到了朝北财产的特征和规模的吸引。

该位置步行即可到达South Geelong火车站和Geelong CBD。

开放式后起居区的核心部分是带有欧式电器和大理石台面的设计厨房,滑动门与甲板相连。

第二间起居室设有壁炉,主卧室设有步入式衣柜和套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