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购房者在拍卖中支付高达600万美元只是为了推翻旧房

2021-05-20 10:47:53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悉尼竞标者在本周末以高达600万澳元的价格买下了他们甚至不想要的房屋。带有开发范围的破旧房屋价格最高,几乎全部卖给了买家,并计划将原

悉尼竞标者在本周末以高达600万澳元的价格买下了他们甚至不想要的房屋。

带有开发范围的破旧房屋价格最高,几乎全部卖给了买家,并计划将原来的房屋推倒,并用更大的房屋或复式房屋代替。

这意味着用锤子支付的数百万美元仅代表土地价值。

其中最大的一笔交易是位于北岸下游Riverview的一所房屋,售价为300万美元,比底价高出70万美元。

Belle Property-Lane Cove的销售代理商蒂姆·霍尔盖特(Tim Holgate)说,旺加拉路(Wangalla Rd)上的房屋处于废弃状态,已近十年,新主人肯定会用现代建筑代替它。

“我们必须在所有的灌木丛上砍下一条2m宽的小路,这样游客才能安全地通过后院。我们发现了一个我们不知道在那里的游泳池,基本上是一个沼泽。”霍尔盖特先生说。

来自11个竞标者的兴趣。霍尔盖特说,在同一地点的一栋现代房屋可以卖到500万美元。

在东部郊区,库吉海滩的一块开发用地在拍卖会上以超过6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位于Arden St的破败的联邦风格房屋位于R3分区的抢手位置,用于中等密度开发。

库吉房地产经纪人詹姆斯·吉尔蒂安(James Giltinan)不会透露任何出售细节,但业内消息人士透露,该房产预计将以近4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土地距离海滩约400m。

在希尔斯地区,一所凯利维尔的房子上一次拍卖是在1975年,当时以39,000美元的价格转手,以近130万美元的价格被拍卖,吸引了11位竞标者。

Acres Rd上的房产被描述为“原始”状态,许多内部空间需要更新。

Lumby Hampson的销售代理商Will Hampson表示,由于“尴尬的封锁”,拍卖前的价格预期低于100万美元。

“街区有点限制性,后院不是很大。Acres Rd也是该地区最繁忙的地区之一。”汉普森说,并补充说储备金为90万澳元。

他说:“可以肯定地说,我们的供应商已经把她的钱还回来了。”

在南部,自大萧条以来同一家庭在贝弗利公园(Beverley Park)拥有的房产在拍卖会上以221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十多位竞标者注册了位于Poulton Ave的1088平方米物业,其中大部分是开发商,他们有兴趣拆掉原来的房屋并将其替换为复式房屋。

这所房子被邻近的双层公寓和现代的两层楼房相形见and,并且是街上剩下的最后一批原始房屋之一。买方是开发商。

MVP Auctions的拍卖师Michael Virley说,试图以190万美元左右的价格拍出130,000美元的出价,未能阻止其他买家。

该房屋是由Raine和Horne-Kogarah代表原始所有者的孙女出售的,后者后来将该财产割让给了父母,父母在1950年代在街区上盖了房子。

销售代理商Michael Pyliotis说,这对于该地区是一个巨大的成就。

在内西区,与Rodd Point Nield Park相邻的原始红砖房以401万美元售出,比底价高出61万美元。

位于Nield Ave的单层房屋,周围是两层楼高的房屋,可欣赏整个公园的水景,并且距受欢迎的Bay Run仅有几步之遥。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