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家庭友好的阿克顿公园赢得本垒打

2021-05-20 10:47:52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可能误认为度假胜地的精美家庭住宅已出售给霍巴特当地一家。当Acton Park的77号Axiom Way上市时,它引起了房地产猎人的轰动,他们在寻找

可能误认为度假胜地的精美家庭住宅已出售给霍巴特当地一家。

当Acton Park的77号Axiom Way上市时,它引起了房地产猎人的轰动,他们在寻找这种黄金海岸度假风格的同时又不必牺牲令人羡慕的Apple Isle生活方式。

英亩的史诗般的游泳池和网球场相结合,加上优美的园景场地和宽敞豪华的五居室房屋,令人难以置信的陈述是,显然,在创建此物业时不遗余力。

EIS物业总监Nyal Merdivenci表示,当地买家出售了令人惊叹的Lindisfarne住宅物业,并在找到Acton的房屋时寻求空间的奢华。

伊恩(Ian),艾米丽(Emily),路易斯(Luis),格蕾丝(Grace)和阿奈斯(Anais)一家人表示,他们对这一举动感到兴奋。

伊恩说:“我们正在寻找更多的空间,很幸运地找到了相对平整的土地,修剪整齐的草坪和花园,而且全部都在我们的搜索范围内。”

艾米莉(Emily)认为,该棚屋值得一提,是该酒店的特色。

她说:“我的丈夫迫不及待地用自己的DIY材料填满了棚屋,然后消失了几个小时!”

阿奈斯(Anais)形容他们的家庭很大,并表示他们希望能享受一种更“户外的生活方式”,在这里他们可以在家中享受网球和游泳等活动。

似乎拥有所有功能的物业,配备自动门,绿树成荫的车道,热水浴池,宽敞的起居区,弯曲的楼梯,巨大的车间,双人卧室和设备齐全的厨房。

尼亚(Nyal)说,这种奢华水平是阿克顿公园(Acton Park)吸引力的一部分。

他说:“ Acton Park的买家正在寻找能够提供移动空间和空间的生活方式物业。”

“成年人可以享受诸如人洞之类的休闲活动,而孩子们则可以腾出空间奔跑,还可以享受诸如网球或在游泳池里游泳之类的户外活动。或者,考虑到其中一些物业的规模,他们可以将车道用作赛道,也可以利用空间来进行家庭板球比赛。”

No.77 Axiom Way的销售价格目前尚未公开。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