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由砂岩制成的砂岩庄园物业重达500多吨

2021-05-20 10:47:52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这座位于Bundanoon Quarry Road 35号的史诗般的砂岩庄园,重达500多吨。这个占地1 98公顷的Bundanoon庄园带有炮塔,与南部高地的其他房

这座位于Bundanoon Quarry Road 35号的史诗般的砂岩庄园,重达500多吨。

这个占地1.98公顷的Bundanoon庄园带有炮塔,与南部高地的其他房产不同。

在长达26年的手工制作过程中,从墙壁到门控入口以及狗窝的所有物品均由在当地开采,雕刻和锯切的砂岩制成。

所有这些砂岩造就了一个沉重的住所,夸里道35号的重量估计超过500吨,几乎是三架波音747飞机的重量。

在《 Warburton房地产经纪人》的Jo Henderson和Sandy Warburton上市,“采石场”首次向买家出售,指导价为410万至440万美元。

亨德森女士说,上市之时正是悉尼人希望“改变屋顶”到南高地的需求。

她说:“我们看到许多年轻家庭之所以愿意搬家,部分原因是他们现在必须在家工作。”

这座砂岩住宅的设计类似于欧洲大庄园,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观和现代化的设施,包括室内游泳池,家庭影院和花岗岩厨房。

除砂岩外,房屋中的许多其他固定装置也都是手工制作的,包括锻铁栏杆和口音。炮塔顶部还有燕麦色的蓝胶地板,一个燃烧壁炉和一个家庭办公室。

亨德森说:“这是一栋漂亮的房子,仍然为人们留下了自己的烙印。”

砂岩主题继续在户外发展,庄园拥有900平方米的锯切砂岩铺路,覆盖所有区和部分车道。外面也有一个三重汽车端口,一个双车库,修剪整齐的草坪和坚固的翻石岩石大坝。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