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豪华款待品牌四季在旧金山开设私人住宅

2021-05-20 10:47:52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经过十二年的发展,旧金山706 Mission备受期待的四季私人住宅现已开放并欢迎其第一批居民。这座雄心勃勃的项目位于该市的Yerba Buena区,

经过十二年的发展,旧金山706 Mission备受期待的四季私人住宅现已开放并欢迎其第一批居民。这座雄心勃勃的项目位于该市的Yerba Buena区,包括被重新构想成豪华住宅的历史悠久的Aronson大楼,以及一座新的带有房地产风格房屋的塔楼。

该项目由Handel Architects设计,包括对10层历史悠久的Aronson建筑物的修复,复原和重新利用,该建筑物可以追溯到1903年,并在1906年的城市大地震中幸存下来。Aronson建筑物的适应性再利用由保存建筑师监督。 &Turnbull,与Handel Architects紧密合作。从概念上讲,团队试图通过两个对比鲜明但互为补充的建筑-重新构想的Aronson大厦和一个相邻的510英尺的新大厦的形式,将历史的真实性和现代创新融合在一起。

汉德尔建筑师事务所合伙人格伦·雷斯卡尔沃说:“该项目很好地展示了两座对比鲜明的建筑之间的复杂相互作用-历史悠久的阿隆森大厦,以较暗的颜色与新塔楼相连,呈现出更浅的色调。” “我们的目标是创建一座不仅是玻璃的旧建筑,而是在立面上使用起伏的石材来营造运动感,并使该项目在旧金山的天际线中脱颖而出。”

该项目的146栋住宅提供现代化的便利设施,占地5,000平方英尺的宽敞平面图以及经典的战前风格设计元素。出色的功能包括带有落地玻璃窗的大角落客厅,专用的休息区,大型厨房和一览无余的主卧室。

个性化厨房的配置使其可以根据购买者的喜好向生活区开放或封闭。每个家庭都配备了最先进的电器,橱柜和石材台面。

著名的橱柜设计师Christopher Peacock为阁楼房屋创建了一个独家橱柜系列,即Penthouse Collection,其中包括厨房,主浴室和更衣室橱柜。孔雀(Peacock)为The Penthouse Collection设计的作品标志着他首次与旧金山的豪华高层建筑合作。

四季私人住宅 是豪华住宅项目的一个显着例子,该项目将适应性再利用和历史保存作为整体概念的一部分,说明了新旧可以在现代生活同创造独特的优雅。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