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威廉姆斯镇房地产海滨别墅寻求500万美元出售

2021-05-19 16:05:35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在威廉斯敦海滨拥有房屋的难得机会已经打入市场,其价格可能使其成为郊区最昂贵的地皮。财大气粗的买家将不得不花470万至500万美元,才能在

在威廉斯敦海滨拥有房屋的难得机会已经打入市场,其价格可能使其成为郊区最昂贵的地皮。

财大气粗的买家将不得不花470万至500万美元,才能在威廉斯敦海滩对面的98 Esplanade上买到这套四居室的房子。

1970年代的砖居室占据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1184平方米的地块,横跨两个冠军头衔。

Raine&Horne Williamstown导演内森·史密斯(Nathan Smith)表示,在一个家庭中至少经过“两代人”后才被提供。

史密斯先生说:“目前的所有者自1970年以来就一直持有它,但在此之前它是由其父母拥有的。”

“这可能是70、80甚至100年的所有权-我们不太确定那可以追溯到多久。”

他说,其面积和位置的特性很少在该地区易手。

史密斯先生补充说:“这是海滩对面的最后一个大街区之一,尚未开发出来。”

“您可以看到威廉斯敦海滩的整个曲线。它可能是街上最好的风景之一。”

该经纪人表示,除了吸引开发商的目光之外,它还吸引了当地家庭的兴趣,他们正在寻求在高档地块上建造自己的梦想家园。

他说:“由于这两个头衔,甚至可以选择建造第二座或第三座住宅。”

如果该物业达到要价,它将成为威廉姆斯镇最昂贵房屋的行列,这是本周4 Esplanade创下的住宅销售记录。

根据CoreLogic的记录,经过翻新的五居室带游泳池和宽敞的户外区,本周的成交价为526.24万美元。

史密斯先生指出:“大多数高端房产(位于威廉姆斯镇)的成交价在450万至500万美元之间。海滨地区唯一价格相近的房产均在The Strand上。”

“如果将海滨房产与城市另一端的一些房产进行比较,仍然被认为是相当不错的。”

之前的纪录保持者是48 The Strand,这是一间现代四卧室房屋,俯瞰着海湾,可欣赏城市景观,2017年以52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