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随着过时房屋的飙升Eltham房屋的剩余价出售了80万美元

2021-05-19 16:05:34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在一个令人震惊的周末拍卖结果中,一间Eltham的房子藏在郁郁葱葱的花园中,砸碎了其储备的80万美元。杰里斯·克雷格(Jellis Craig)经纪人

在一个令人震惊的周末拍卖结果中,一间Eltham的房子藏在郁郁葱葱的花园中,砸碎了其储备的80万美元。

杰里斯·克雷格(Jellis Craig)经纪人汤姆·库尔琴科(Tom Kurtschenko)表示,由于四位竞标者之间的竞争,位于薰衣草公园路37号的这套四居室房屋以33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一个当地家庭。

根据CoreLogic的记录,两方的激烈竞标使这笔交易远远超出了预期,并打破了此前的233万美元的记录,这是由8月在薰衣草公园路79号出售的一套五居室房屋创造的。

Kurtschenko先生说,鉴于房屋需要更新,包括陈旧的浴室,这笔交易令人惊讶。

他说,最多可以花费200,000美元来翻新房屋,但是买主爱上了这处4057平方米的街区,只好拥有它。

库尔琴科说:“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看看是否能为该地区的类似房产设定一个新的水平。”

“还有一些钱要花在房子上,这就是使它变得如此有趣的结果。”

在Ringwood East,位于2/20 Highton Street的“简陋”两居室房屋在拍卖会上以超额底价145,000美元的价格售出,周六以675,000美元的价格售出。

雷·怀特的经纪人克里斯·沃森(Chris Watson)说,他知道当买家以60万美元的开盘价开价时,事情已经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远远超出了卖方52.5万美元的底价。

“该单元位于裂缝位置,非常需要郊区的这个特殊区域。这是附近的学校,商店,翻新潜力很大。”沃森先生说。

首次购房者抢购了该单元,并计划在他兄弟的帮助下对其进行翻新。

位于北克罗伊登(Croydon North)里昂路35号(Lyons Road)的一间陈旧的两居室房屋以907,000美元的价格售出,超出了底价107,000美元。

菲利普·韦伯(Philip Webb)经纪人特里斯坦·梅塞尔(Tristan Messerle)表示,首次购房者是竞购房屋但被开发商开价的六位竞标者之一。

“最终他们会把它拆下来,但是他们要先把它租出去。他们会在那儿放两座漂亮的房屋。”梅塞尔说。

他说,在该地区这种规模的街区开发机会“很少且相差甚远”,该物业的土地面积为1086平方米,这使其特别值得一看。

realestate.com.au的初步数据显示,根据报告的811个结果,该州上周的拍卖清盘率达到85%。

计划本周在维多利亚州进行总共1485次拍卖。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